close

 

因為我夠黑

所以被誤認為泰國人返鄉也不足為奇~

相隔10年又回到泰國這個地方

不泰一樣的的感覺

上次是家族旅遊~

跟姊姊還有媽媽~真沒想到10年後人事已非~

而且上一次我還是個年輕又纖瘦的少女時代

現在則是可以去演世間情的媽媽一角~

 

剛好~這次泰國光觀局為了提振觀光

三個月免稅簽~

超爽~整整1300ㄟ~

省這些我在曼谷可以多吃好幾餐~多按摩3個小時~

 

這次是來泰國曼谷自由行~

很緊張

很開心

因為太久沒來

英文又爛~

但是我一貫都是英文單字打天下

有人說就算對方回答的我聽不懂

我還是很愛問~

奇怪~不能問嗎?

泰國海關很愛喇滴賽

我的櫃檯跟我喇就算了

還邀隔壁櫃檯的跟他一起喇

到最後結論是

我長得像越南人……

那就是我很白的意思了囉~~(誰說的????)

 

我這次搭國泰轉機

去的時候轉的非常順~

一早6:10的飛機到香港轉10:30就到泰國了~是不是跟直飛沒差多少?~

但是因為太早了~

兩個人在飛機上睡得東倒西歪的~

一到曼谷機場

就有人派我去買兔子卡~

沒辦法~我一開口就知道是泰國人~

二話不說賣給我!!!

在空鐵上好險有位置

到了我們的飯店這一站~

比我地圖估狗的離空鐵近很多~

不必走太多路

BTS拉差特威站(N1) 真的很方便

先去check in三星飯店

我在AGODA訂的思安思瓦納飯店 (Siam Swana Hotel)

今年同期價格~

https://www.agoda.com/zh-tw/pages/agoda/default/DestinationSearchResult.aspx?asq=u2qcKLxwzRU5NDuxJ0kOF3T91go8JoYYMxAgy8FkBH1BN0lGAtYH25sdXoy34qb9sbFi5ggeUlnZE41P%2bMUrEUlHY8LrLe6wBBCxuQgzEWHcjXU5kLTXV73o%2b9oynLT7Va5djLqzklvOiPhTQHobcn37qKynCKlsbB%2biVBKB1bo9AXDz2WcKg2eATx2nWXbiHuRu0gc5PiTkx372pfIjdlmqGLWZoKa3mjDSs8DrM%2bI%3d&city=9395&tick=636051376013&isdym=true&searchterm=%E6%9B%BC%E8%B0%B7&txtuuid=c2d4b5b6-408f-4bee-abb5-533d1be372c3&pagetypeid=1&origin=TW&cid=-1&htmlLanguage=zh-tw&textToSearch=%E6%9B%BC%E8%B0%B7&guid=c2d4b5b6-408f-4bee-abb5-533d1be372c3&checkIn=2016-8-31&checkOut=2016-9-1&los=1&rooms=1&adults=2&children=0&isFromSearchBox=true&hotelName=Siam%20Swana%20Hotel&sort=agodaRecommended

我真的覺得我在比價這方面是翹楚~

斤斤計較到極點~我同學都說我是把錢花在刀尖上的~

硬要說這間飯店的缺點是~

燈光太暗~

導致我在化妝的時候下手太重

我問某人會不會化太濃妝

還跟我說不會

結果一出飯店門我照鏡子

我的天兒阿~根本可以直接加入蒂芬妮人妖集團高唱我只在乎你~

鼻影之重~腮紅之紅~

害我趕快用衛生紙擦掉~

不燃一出門就直接被抓去面試了吧~

 

 

我們到飯店

也是馬上可以入住~

外面有按摩店還有很多小吃~餓不死~

雖然三星飯店但是感覺很新~不大~

但是夠用就好~待在飯店時間真的不多~

訂下來一晚不到1000~

麻雀雖小但是飯店外面有浴缸喔~

不是~~是小泳池~超可愛~

飯店外觀

飯店外觀

內建浴缸(打錯是小到不行的泳池~)

 

 

 

 

 

 

 

 

 

 

 

 

 

 

 

 

 

 

 

 

極像內建浴缸的迷你泳池

飯店大門

大廳入口很可愛

 

房間

進房門

 

房間

房間

放完行李後直奔金湯普森博物館~(懶得打英文….)

看到路邊攤在賣炸的東西馬上買

真的很不怕澇賽來著~我鐵胃阿~

要來曼谷就要吃小吃就要有心理準備烙賽!!!(握拳)

點了三樣才35元~

路邊炸物~略油~

有點油~哈哈

他就用一個湯鍋在瓦斯爐上炸ㄟ~超酷

攤販都會英文~

攤販都會說英文.....單字~~~

超便宜的~

走路到金湯普森

真的花喔~

這是真的花

專業的小姐

專業的展示人員~

也是比地圖近

穿越我們飯店後方的巷子

沿著河邊邊走~一下10分鐘就到了~

感覺亞洲人不愛看博物館

中文導覽只有我們兩個人~

根本VIP了~

金湯普森是個富豪來著

IMAG3095.jpg

家裡富麗堂皇都是古董~

可惜自己在61歲那年失蹤~

如果可以入住在金湯普森應該很不錯~很舒適…….

打到這裡突然失智…………..老了真可怕~~~~

 

反正導覽是個可愛的女生

他說他喜歡臺灣的明星

但是講不出來哪一個

他說有很多~

然後因為我本次頭髮太黃~

然後我們帶著墨鏡坐在哪裡

他說一開始找不到我們以為我們是歪果人

導覽其實很快~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有跟他拍照

但我不要放上來~

因為我很胖…….

放自拍就好~哈哈哈

IMAG3088.jpg

  一定要喝的橘色泰式奶茶~

很快結束了金湯普森

還有嘟嘟車可以載我們到BTS好方便

一下車就看到IBS

不就是芷妘要住的???

還特地拍了照給她看

表示其實我們住很近~哈哈~~~

IMAG3107.jpg

接著我們去MBK

門口看到有人在表演~

到MBK隨便逛逛

看到CROCS的雨鞋

超便宜才399~但是我得剁腳趾才穿得下~

可惜~~

 

其實到MBK是要吃大頭蝦燒烤吃到飽的

到樓上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超便宜的299吃到飽

現時1.5小時

雖然時間有點短~但是還是可以吃很飽的~

真的好划算~來泰國就是為了大頭蝦阿~

吃到飽的大頭蝦寶寶~

IMAG3116.jpg

可愛的無嘴甜甜圈~很便宜~但我來泰國不是為了要吃他的~

超可愛的無嘴貓甜甜圈~也超便宜啦~但我沒買來吃

吃飽稍微逛了一下~

就要去碼頭夜市了~OH YA~

不管到哪裡就是要去夜市就是了~

去夜市的接駁船大排長龍~

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等了約2班船~

很幸運有位置坐~

碼頭接駁船

去碼頭夜市一定要搭船嘛~不燃勒

下了船不免俗要跟轉很快的摩天輪照像~

碼頭夜市規畫得不錯~

很多小店面~偶而會吹到冷氣(冷氣是重點…)

衣服我覺得沒有我幻想中的便宜~

跟五分埔差不多~

反倒是手鍊比台灣便宜很多~

美麗的手鍊~

整排都想掃回台灣阿~

這群街頭藝人超威的~

用傳統樂器演奏西洋音樂~

阿戴爾的喔~~還有邦喬飛~

超神街頭藝人

但我還是買了幾件可愛的T恤

很多衣服都超小件

因為泰國人很瘦阿~

買了兩件結果到最後送給板橋志玲穿~(搥牆~)

來到這裡也要吃芒果MANGO TANGO

必吃芒果~

芒果糯米好好粗阿~

IMAG3155.jpg

在這裡還試用了泰國買的自拍神棍(就是一根棍子~)

擅用自拍神棍~

也是不便宜

畢竟有人在泰國都不敢殺價~

人家不給她殺她就害羞的默默掏錢出來給老闆~

根本是來布施的~(有關布施的細節後面再說~)

IMAG3189.jpg

開始血拚

IMAG3180.jpg

我有自備購物袋喔~~~好棒棒~

IMAG3188.jpg

大體來說本次在曼谷我還蠻喜歡碼頭夜市的

但也不敢買太多

怕隔天去洽圖洽看到更便宜會想要掐死自己

回到我們的飯店因為超過10點了

所以我們飯店樓下附設的按摩店關了

只好到街上去尋找

隨便找一家

阿姨很熱心再拉客

又很便宜

一個小時的腳部按摩才200~

就按了~

有人又說~要給多少小費

他不好意思給媽媽按~給多一點好了~(這不是布施什麼才是布施??)

幫我按摩的媽媽~

但看到媽媽在幫我按摩

總是會讓我覺得我好不孝阿~等一下不會被雷劈吧????

但他們按的也不差啦~按完12點了~

算是今天有個HAPPY ENDING~

IMAG3197.jpg

今天的戰利品

IMAG3199.jpg

鞋子好穿~但容易髒~

IMAG3202.jpg

這兩件後來都送給板橋志玲了啦~

根本給衣索匹亞的人在穿的~

為了明天的恰圖恰好好的來補眠一番~

我這次去沒遇到紅衫軍黃衫軍

也沒遇到炸彈炸四面佛~更沒遇到車禍撞四面佛

所以對曼谷印象極好~~~~

十分推薦自由行~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