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租屋族、外食族一定都跟我一樣

想要自己做菜份量難抓、不方便開伙的等等

導致常常必須外食~

外食又有選擇困難~

外食居多導致蔬菜攝取不足

如何吃得營養均衡~真的是非常兩難

蔬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

若攝取不足將欠缺維持身體健康運作所需的營養素

身體將會拉警報

如何輕鬆簡單地補充不足的營養素呢?

別擔心!交給「Greenergize 綠量」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綠量堅信人體所需的營養補給來自大自然能量

堅持天然、無添加的超級食物精華

給予最無負擔的營養,使身體處在最佳的狀態

Super Green超級食物

每包含有 13種超級食物、2種膳食纖維、8種維生素、4種礦物質、3種藻類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是目前市場上最完整的保健品

一包補足每日蔬果量攝取

內含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纖維3大配方

順暢配方能幫助消化

還能健康補給

富含天然萃取綜合維生素

礦物質及大量抗氧化物及維生素C支維持好膚況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食用方式簡單

只需要用冷開水沖泡300ml

小小一包方便攜帶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像我一天要吃族蔬菜量真的難上加難

我通常會早上空腹就喝一包

尤其像我健身運動小白

3天曬網2天捕魚的人

一天可以加強為2包

無化學能量補給或咖啡因

可作為代餐控制食欲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味道就像是喝蔬菜汁

甚至更淡一些

帶點藻類的氣味~

我個人很能接受~一鼓作氣喝下去~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Greenergize綠量的多種超級食物

給身體最健康最必需的營養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紅景天~活力精力來源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聖羅勒~含維生素營養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小麥草~豐富的葉綠素、胺基酸、膳食 纖維、酵素等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大麥苗~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促谁腸胃蠕動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紅藻~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營養素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羽衣甘藍~豐富的維生素A、K、B、C、 礦物質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綠藻~ 含多種功能胜肽、活性多醣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藍藻~蛋白質來源涵蓋8種氨基酸葉綠素必須的脂肪酸GLA

補充一日所需蔬果還能維持健康

最適合挑食的我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像我前陣子在飲控

雖然飲控但是又懶惰運動健身

營養的補充及飲食的調整就很重要

當飲食不對~一切努力也就白費

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超級食物剛好能補充我達不到的這一塊

當我沒時間好好處理我每天應該攝取的營養時

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超級食物可以幫助我補充蔬果攝取不足

也順便幫助我的腸胃順暢

再進一步達到體態的需求

真的是有幫助到我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需求的

但又需要助你一臂之力來達成的

不彷來參考一下喔~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參考資訊

官網:Greenergize綠量

FB粉絲專頁:Greenergize綠量

IG:Greenergize

【健身管理】Greenergize綠量Super Green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