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4.JPG

又要來推薦好吃的毛孩飼料了

來自澳洲的比利瑪格

名稱源自於英國寵物營養專家Marie Jones最心愛的兩隻拉不拉多犬

為了實踐與毛孩永恆陪伴的承諾

Marie Jones傾注畢生專業與熱情

創造了比利瑪格天然寵糧

精選每一道食材與配料

富含優質蛋白及高密度的營養成分

給予毛孩最大的活力與健康

IMG_4105.JPG

老實說第一次知道這牌子也不意外

畢竟現在毛孩的市場很大牌子很多

而且比利瑪格的價格不算便宜

如果不是特別了解

並不會特意選購

他們的產品針對狗狗特性添加生鮮肉類及自然蔬果

精選天然超級食材、無穀低敏

添加麥盧卡蜂蜜幫助消化

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幫助腸道與骨骼健康

還有多種莓果提供活力與抗氧力,椰子油與亞麻籽,照顧皮膚及毛髮

每次嘗試新飼料都要擔心大兒子能不能接受

畢竟他略挑食~然後腸胃弱

在更換飼料的時候我會特別謹慎

這次嘗試了三種口味分別是成犬生鮮牛肉配方、鮭魚配方及羊肉配方

IMG_4399.JPG

打開包裝發現柯利不算小~

又開始擔心薯寶的牙口不好會不會咬不動

可以看到三款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顆粒也是有大有小~我用手觸摸的感覺不會很油

不像有些飼料用手摸完味道會很重而且很油

所以有放心一點

比利瑪格是無穀系列飼料

包裝都有清楚的成分及建議食用量

IMG_4308.JPG

生鮮牛肉口味

64%真正牛肉

 

36%超級食材與精選成分
0%穀物天然低敏
單一肉蛋白
添加Omega3脂肪酸

 

特地上官網查了一下~

每公斤的熱量也不會過高

有在像我精算每天熱量的主人們可以放心

IMG_4311.JPG

像我所說~他的顆粒不算是小的

薯寶只有3公斤多~牙口不是太好很怕他不要吃~

IMG_4397.JPG

一開始還先拿一顆讓薯寶試一下~

有聽到他咬的聲音我就放心多了~

IMG_4313.JPG

即使如此~我也是有稍微挑一下顆粒比較小的給薯寶~

美福是不挑食乖寶寶

對牛肉口味沒話說~

兩寶算是都對牛肉非常滿意~

IMG_4312.JPG

生鮮羊肉口味

是我最先開來吃的~

兩兄弟也大都吃羊肉居多

想說應該會比較不挑

IMG_4309.JPG

IMG_4398.JPG

生鮮羊肉配方

68%生鮮羊肉
32%超級食材
0%穀物
單一肉蛋白
萃取大自然蔬果精華
天然成分低敏配方
添加Omega3脂肪酸

IMG_4199.JPG

有特地聞了一下~

羊騷味不會特別重~

一樣用手觸摸不會油膩~

美福也是毫無懸念的完食~

IMG_4193.JPG

IMG_4381.JPG

第三款是生鮮鮭魚配方

79%生鮮鮭魚
21%超級食材
0%穀物
單一肉蛋白

萃取大自然蔬果精華
天然成分低敏配方
豐富Omega3魚油幫助皮膚健康

IMG_4396.JPG

鮭魚原本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魚的味道~

不過真的好顯比利瑪格生鮮配方的味道都讓我可接受

IMG_4310.JPG

相較之下~鮭魚的顏色較深~飼料顆粒質感好像油一些

一包454g的飼料

居然要使用1.36KG的鮭魚

也難怪反映在價格上了~

 

IMG_4377.JPG

IMG_4380.JPG

兩子對這口味也都很滿意~

剛開始換絲料一定要慢慢來

尤其腸胃比較弱的狗狗更是要注意~

兩子都是小型的貴賓~我更是會注意這一點

建議以大約1-2周的時間循序漸進的換食

當然每一隻狗狗不一樣

我也觀察了食用比利瑪格後兩子的大便

沒有腹瀉沒有軟便~

都是漂亮成型的便便~

而且量不少無便秘的問題~

這對毛孩家長來說是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雖然比利瑪格的價格真的不平價

但是成分技士反映在價格上

每包乾糧皆以包裝重量的2~3倍鮮肉或生肉製成

加上擁有獨特的「比利瑪格蛋白濃縮物」

他們從肉中分離出水和油脂,使肉成為蛋白質濃縮物,富含高濃度營養

再將一定比例的油、水、濃縮蛋白混合

添加回乾糧顆粒中以達到每顆乾糧都有高價營養

如果想嘗試可以先從最小包裝開始也不擔心浪費喔~

參考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比利瑪格 Billy + Margot TW

官方賣場:比利瑪格 Billy+Margot|吹毛求吃寵物商城-千種商品 原廠直達 最安心

Instagram:Billy + Margot Taiwan 比利瑪格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