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0.JPG

現代人在外租屋不方便開伙

偶爾放鬆喜歡吃美食

忙碌的生活

種種因素,擔心消化道機能了嗎?我有!我需要維持消化道機能!

除了改善生活與飲食習慣外,也可以補充益生菌

市面上益生菌產品又超級多

讓每天都要益生菌的我告訴大家到底怎麼選?

IMG_5689.JPG

我本身就是個每天一定要吃益生菌的人

不然好擔心消化道機能的問題

所以無論是家裡或是公司還是隨身化妝包

一定都會備著益生菌~

過去就嘗試過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因為生活各種因素

擔心消化道機能的問題

IMG_5639.JPG

我想要保養消化道機能,也希望幫助排便順暢

所以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一直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這次還是粉末狀,讓六歲以上兒童食用也很方便

IMG_5687.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養好菌

添加益生質-半乳寡糖與菊糖

給好菌補充養分~

讓好菌增加

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

補好菌

活菌很重要+嚴選7好菌

善存益生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

降低益生菌受環境條件影響

好菌酸鹼存活率高達95%+(+善存3效益生菌所使用之七株菌,經體外試驗在酸性/鹼性環境條件下之結果)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在2年有效期限內,保證每包含50億活菌

另外,因為是鳳梨桔子口味,吃得到淡淡鳳梨香味~兒童也好入口

3效合一,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還能提升保護力*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IMG_5640.JPG

IMG_5772.JPG

善存的3效順暢益生菌也不會太過酸甜

這時期,除了外在保護力

更要提升內在保護力*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IMG_5820.JPG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便利

益生菌隨身包讓我們日常保養更方便

幫助順暢~心情更美麗

整個人也更清爽,一起邁向窈窕之路囉~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食用注意事項:1.本產品含有牛奶及麩質之穀物製品。2.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3.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4.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在食用本品前,請洽醫藥專業人員。5.若不慎食用過量,應立即停用就醫。6.若您食用其他補充品,請詳讀標示是否含有相同的成分。7.建議食用前請輕搖晃,以均勻混合粉末顆粒;不擅吞嚥者請小心食用。8.如服用抗生素者,建議間隔兩小時再食用本品。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請參考商品或官網所載。依使用習慣、體質不同,效果依實際體驗為主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22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