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2.jpg

現代人工作緊張急促

忙碌之餘總想放鬆

注重飲食享受生活

但大吃大喝放鬆後

總忽略了身體可能承受太多~卻沒有健康的能量

『食事平衡』觀察到了現代人的忙碌

而忽略了工作及飲食上的平衡

於是~創辦人於2000年引進了日本LCH乳酸菌

開啟了一系列呵護現代人的健康食品

不但呵護我們~

連形同家人的毛孩也照顧到了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

我自己已經習慣用益生菌/乳酸菌保養

市面上牌子百百種~我也一直在嘗試~

之前就看過漂亮媽咪柯以柔推薦LCH乳酸菌

但我說實話~價格比較不那麼親民~

所以我觀望很久~是否自己真的需要

所幸我有個好朋友說~我的給你吃試一下啦~

我當然說好阿~哈哈哈~來吧

沒想到她不是只給我一款~

他全系列幾乎都給我試~包含我家薯寶的都有耶~

LCH乳酸菌

IMG_6600.jpg

當初看到漂亮媽咪以柔推薦

就知道LCH乳酸菌100%日本製造/日本原裝進口~

24國以上專利~品質絕對有保障~

雖然我們台灣製的也不錯~但日本製造就是加分~

LCH適合平常壓力大/運動量不足/三餐在外攝取不均衡/年長消化機能不佳等

入口即化

耐胃酸膽鹼

存活率高

消化道好菌持續生長~

IMG_7281.jpg

感覺一小盒~但裡面就是30日分~1包2G

成人小孩都適用連孕婦都可以~但用量不同~請詳閱說明書~

食用時為確保乳酸菌是以活菌的狀態到達消化道

飲用水也不要超過43度為佳喔~

一天一包調整體質~保持活力元氣~

提升代謝嗯嗯更順暢更能加強身體保護力喔~

IMG_7280.jpg

LCH乳酸菌使用單一菌種(Lactobacillus casei HATA)+還原麥芽糖

(Lactobacillus casei HATA)是能在消化道內定殖的乳酸菌中能力最好棒棒的一株

所以每天固定食用一包~持續三個月~讓好菌增加~

進而保健消化道健康~

食用LCH乳酸菌時會有懷念的感覺~

因為口味很像多多~所以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很愛的~

LCH乳酸菌(酵素添加)

IMG_6606.jpg

那麼添加酵素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LCH乳酸菌幫助好菌增加

酵素就是調整身體代謝~

兩者合一雙重保護

在現代人飲食習慣不斷改變時~

LCH在乳酸菌添加日本澤田西酒造的一百種以上天然植物酵素~

讓像我這種有一餐沒一餐~飲食不均衡的我~更輕鬆順暢(我真的是超級需要啊~)

IMG_4126.jpg

酵素是一種具活性的蛋白質~

人體具有數千種酵素~每一種酵素負責的工作內容都不一樣~

而我們缺一不可~

但是為何會我們會缺乏酵素呢?

飲食飲食不均衡.暴飲暴食等(我我~)

生活習慣服用藥物.睡眠不足.缺乏運動等(我我~)

心理生活壓力大(我我~)

生理老化.慢性病.過勞等(又是我~)

環境公害食物汙染.空氣/水質汙染等(我不知道我有沒有~)

以上都是會讓我們損耗大量酵素~來維持新陳代謝的原因~

IMG_4131.jpg

我近一個月真的是超級有感的~

工作及生活上的事情~

導致我壓力大又睡眠不足~

這種狀況下~身體絕對是會抗議的!

IMG_7249.jpg

LCH乳酸菌酵素添加不但照顧消化道好菌

調節身體代謝~雙重補充我們健康的關鍵

也是一天一包~輕鬆補充營養保健~

食事平衡金盞花葉黃素QQ凍

IMG_6598.jpg

不知道你們是跟我一樣晚上會"目皗濛霧"

時代在進步改變

每個人3C手機不離身~

一天至少使用8小時以上

這些都是造成眼睛的負擔及過度疲勞

我本身又是雷射過近視的的人

對於我眼睛的保養非常重視~

什麼枸杞跟藍光護目啊~我都有

當然~葉黃素也是大家在保護眼睛時會選擇的項目

為何要補充葉黃素?對我們靈魂之窗的影響是什麼呢?

根據美國FDA建議~每人每日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

人體又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

且普遍每天攝取天然蔬果量不足

所以只能多加補充~

IMG_7248.jpg

『食事平衡』金盞花葉黃素QQ凍菜用游離型葉黃素

分子小好吸收~比更適合兒童/長輩及消化不加的成人

更嚴選7+1配方

葉黃素-天然頂級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

玉米黃素-與葉黃素5:1,補充一天所需

蝦紅素-保護力是維他命C的6000倍

日本黑豆精華-日本專利富含矢車菊素

山桑子-是飛行員的晶亮補品

紐西蘭黑醋栗-富含花青素~營養升級

枸杞-富含二十多種人體所需微量元素

加上維生素A-維持暗處視覺~保持晶亮

IMG_7247.jpg

一般我們知道的葉黃素就是跟保健品一樣顆粒

但食事平衡金盞花葉黃素QQ凍是我第一次食用像果凍一樣的口感

本來想說會不會很噁心~

但完全不會!!!就跟我愛吃的果凍一樣口感啊~

而且還是葡萄風味~酸甜好入口

更容易讓抗拒的兒童接受

輕鬆抵抗3C傷害~增加保護力~

像我們這種手機不離身低頭族+上班8小時~也能輕鬆補充喔~

LCH寵物乳酸菌

P1090838.JPG

俗話說的好~朋友交對!全家受惠!(哪裡的俗話?)

這次薯寶也有保健品可以吃囉~

因為薯寶是領養的~

所以我對它的身體也特別在意~

我本來都只幫牠補充預防針或是心絲蟲之類的藥品

保健品我還在觀望~

沒想到LCH居然有寵物乳酸菌選項!!!

讓薯寶瞬間Level up~

P1090820.JPG

其實LCH寵物乳酸菌已經研發成功三十餘年

在日本獸醫界大受好評~也是通過美國FDA及台灣SGS檢驗的

以高標準來照顧我們的寶貝~

P1090800.JPG

毛孩不會表達不會說話~

身體不適無法及時表達

身體構造與我們不同.消化道比我們短

同樣需要乳酸菌來維持保護立即健康

LCH寵物乳酸菌也是單一菌種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IMG_7282.jpg

一天只要一小匙~無脂肪低熱量~

加在毛孩的飼料中~適口性極佳

我是沒有試吃啦~

IMG_7308.jpg

但感覺應該是不難吃~

我看薯寶也是沒有挑食~三兩下解決~

LCH寵物乳酸菌能增加體內益菌提升消化道保護力

改善某些毛孩嗯嗯不順暢~

也能改善毛孩因為壞菌引發的口氣不清新~

穩定補充乳酸菌還能改善毛色不佳等問題

IMG_7309.jpg

除了加在飼料~也可以加在水裡~

輕鬆照顧毛寶貝跟照顧家人一樣方便~

IMG_7310.jpg

不但狗狗能食用~貓寶貝也可以喔~

相信很多狗奴才及鏟屎官都非常愛自己的寶貝

我們就是毛孩的一輩子~

所以照顧他們一定要選有保障的!

我還是要說~朋友交對!全家受惠!

這次不只我們全家人受惠~連薯寶都有~

建議大家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價格的高低跟品質絕對有關~

可以多比較多問專業人士~

讓全家人都健康喔~

食事平衡xLCH

食事平衡:https://www.welldiet.com.tw/pages/our-story

食事平衡xLCH FB:https://www.facebook.com/LCH.HATA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