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3.jpg

來來來~跟我一樣受損髮的~你給我看過來

我前半年才因為一直染髮導致炸不斷受損

盛怒之下把受損頭髮剪到肩膀

想要讓他重新留長

大家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樣

想要有一頭秀髮

但又深受受損髮/斷髮/分岔的困擾!!!!

好不容易留長

卻又常斷裂

導致毛躁不柔順

我在剪髮之前真的是無敵嚴重的

每天都想拿剪刀剪分岔

梳頭髮也是斷一堆~

整個讓我很焦慮呀~

IMG_2114.jpg

這次頭髮再留長~

雖然有好一點~但仍舊有點毛躁及斷裂(如上圖)

我算是有在護髮的~

但是受損髮不輕易放過我

IMG_2112.jpg

IMG_2113.jpg

後來朋友建議我使用看看鉑金光燦髮霜

由日本研製的高品質護髮霜

標靶型用途的護髮霜

髮膜後使用延長修復力

針對極度受損、毛燥脆弱的髮況設計
IMG_2117.jpg

雖然髮質天生有點注定

但是無論是硬髮還是細軟髮

你剛出生時~頭髮都不會受損或是斷裂的

所以!!!!一定是我們後天人為的破壞造成

就算你不燙不染~

但是長期曬太陽的紫外線也是會傷害髮質的

鉑金光燦髮霜打造黃金8小時鉑金日間修護

我們一天至少1/3的時間在外奔波

更是頭髮受損巔峰期

從出門那刻開始造成的受損

IMG_2105.jpg

鉑金導體強力滲透

多數受損髮質無法將補充的營養吃入髮中

透過鉑金高密度、化學性質穩定、抗腐蝕性高特性

打通毛麟片,讓營養進入髮芯

讓護髮更延續

IMG_2106.jpg

IMG_2107.jpg

它是免沖洗的護髮霜

濕髮吹乾前使用

可縮短吹風時間,並抗毛燥感

增加髮絲柔軟度加速營養滲透

可提升秀髮彈性與光澤感

IMG_2110.jpg

它就是乳霜質地

好抹好吸收~

它的基底成分

角蛋白胺基酸:修復髮私填補空洞

神經醯胺: 保濕因子,使髮絲健康豐潤

膽固醇:秀髮中的必須油脂鎖住精華

導入重整保濕延續

修護成分UP

鉑金富勒烯:降低髮絲斷裂機率,對抗氧化,透過鉑金成分快速滲透,使受損髮回復彈力與光澤

11種髮絲蛋白胺基酸補給:紮實補充秀髮流失之角蛋白,達到全方面修補

4種Ceramide保濕成分 : 神經醯胺為最重要的補水成分,水潤有光澤、不糾結

紫外線吸收劑:白天抗UV、造型傷害等、夜晚集中修護受損部位,提升髮質的防禦力

IMG_2102.jpg

IMG_2103.jpg

洗髮後吹乾前(擦乾不滴水)

依個人髮量己出適當的鉑金光燦髮霜

我個人推薦擦稍微乾一點~

先擠壓兩下~針對受損及髮尾做塗抹按摩

直到髮絲全部吸收~

IMG_2100.jpg

IMG_2101.jpg

如果不太夠就再補第二次~

一樣從受損乾燥及髮尾處開始塗抹按摩

剩下的再往髮中~髮根塗抹

感覺頭髮吸收後再吹乾

IMG_2120.jpg

其實吹乾梳整後可明顯感覺頭髮有豐盈的感覺

是一種有厚度又柔順的感覺

因為它的胺基酸x神經醯胺

可以加強提升髮質強韌度

讓秀髮脫離毛燥

所以又稱髮質「復健霜」

IMG_2122.jpg

IMG_2353.jpg

即使隔天我綁過頭髮~(忽略綁髮壓痕)

你還是可以感受頭髮的柔順及不毛躁好梳理~

即使風大也不易造成糾結~

我真的很真心的奉勸大家~

頭髮說重要不重要

但每個人也有大約10萬根頭髮~

我是個很看重自己髮質質感的人

所以即使一直做造型~

我對頭髮的保養照顧也是不馬虎

推薦跟我一樣愛護自己頭髮的朋友這個新選擇

免沖洗好操作的鉑金霜體驗可以自由搭配自己的洗髮產品或鉑金光燦洗髮精/鉑金光燦髮膜

給自己的頭髮一個修復的機會~

IMG_2116.jpg

參考訊息

BeautyLabs(官網購買)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