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9.jpg

生活忙碌又要面對大環境氣候不斷的變化

身體總是不聽話

換季時難免身體不適卡卡又不順暢

尤其出國更是卡得很啊我~

益生菌是我離開不了的東西

IMG_9518.jpg

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有提升保護力的頂級晶鑽複方

優質CW23菌株幫助調整體質

孢子性乳酸菌、嗜酸乳桿菌調整消化道機能

膳食纖維促進蠕動順暢不卡卡

常常卡的我~一定要試試

IMG_9516.jpg

好的體質其實要從小開始

但我從小就沒打好底~

換季甚至還會不舒服

所以長大更要內外兼顧

益生菌是我總是會攜帶的東西

IMG_9538.jpg

益生菌跟乳酸菌其實有點不同

這次白蘭氏選擇更加適合國人體內環境的菌種LCW23澳洲專利菌以及孢子性乳酸菌

搭配上木寡醣讓好菌滿滿更有活力

強化保護換季及空氣的不適應

IMG_9536.jpg

像我消化不太好

我真的不只一次說過

這問題一直深深困擾我~

白蘭氏的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每日補充兩包提升保護力

舒緩調節不適~幫助消化

人自然神清氣爽~

IMG_9522.jpg

食用方便~口味清爽

是果汁牛奶的色澤~微甜口感

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感~

小包裝攜帶方便出遊不可少

IMG_9521.jpg

IMG_9520.jpg

(重要提醒)

1.乳酸菌粉為牛奶、大豆製品。

2.個月以下嬰幼兒請勿食用。

3.本產品為四歲以上皆可食用。

即日起限時特惠:買30入增量加送10入! 

喜歡的可以來試試喔~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