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感受到我的憤怒嗎?

你說A是小胸部就算了

為什麼C也是啊?蛤蛤蛤

現在大家口味都這麼重嗎?

是要多大才不叫小?

是要GG還是JJ??

哼~我太激動了~但真的不甘心阿~

但我也不得不說

現在少女發育超級好的~

每個走路都超有風的~

相較之下我們這種姐姐~阿姨~

真的~長輩沒那麼厲害~

當然可能我個人的關係啦!

即使胸不大~

但我也不刻意裸露~(因為也沒東西露吧!)

然後也沒人要看~

主圖是廠商說要跟產品合照

剛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合照~

而且我是個容易走鐘的女人

所以剛開始拍照拍一拍就變......

有點時尚大片的港絕(個屁)~

購物台不也都很不合邏輯的在展示商品嗎?

但我還是盡力的拍了一張拿著商品的照片~就是主圖

切入正題~

叫我助理捧一下胸罩~來解說一下

IMG20170829002428-01.jpg

這次可以體驗到蕾黛絲真水蠻開心的~而且是我喜歡的顏色~暗紫色~

過去其實就有穿過~

我個人的內衣"大部分"

都會墊一點(其實根本墊一顆枕頭~)

厚一點雖然有效果~

但如果路人不小心撞到你長輩的時候他們會受傷~(到底墊枕頭還是墊石頭啊?)

就是觸感~有點硬啦~又不自然

IMG_20170830_230241.jpg

我平常穿70C(也就是廠商所謂的小胸~記恨一輩子!!!)

真水我要拿70D~

其實我老人家認為D很大ㄟ~

但現在小孩可能D是基本配備而已~姐姐我不懂~

真水~其實也不是真的水啦~

他是油與空氣的完美比例的襯墊( 25g礦物油與空氣完美混合,油袋順應胸型曲線如水般流動 )

可以將胸部向內集中、向上托高

瞬間事業做很大!!!!

透過液體聚集特性UP襯墊順應胸形流動

讓胸型渾圓飽滿波動自然

摸起來也比較軟~(自己摸~)

這一點很推崇~

如果不說可能會認為那原本就是你長輩的一部份~

因為很柔軟~很自然

IMG20170829002510-01.jpg

他也是一般的雙排扣~

IMG20170829002455-01.jpg

他的脅邊有加高(還有兩條鋼絲加壓)

包覆穩定修飾側邊小肉肉

透氣的紗質

夏天不悶熱

除了內罩杯

外層紗延伸到肩帶

薄透又包覆肉肉

穿起來是真的VERY自然~~

我的上胸比較沒肉~

一般如果穿墊棉墊的

硬擠會比較不自然

但我也不至於會化陰影~

夏天流汗不就黑一片嗎?何必?

其實有些衣服真的要有點肉穿起來才好看(胸部有點肉~YOU KNOW~)

但小胸的優點是不必怕曝光(乾洗安內?)

我在試穿的時候~

真的是一穿溝立現~

我有請我阿姊幫我拍~

他還拍到一張超偉大的長輩~(但我害羞就不放了)~

其實我平常很敢穿比基尼阿~但會覺得這是內衣就害羞起來了~

還是敬業的放了比較圖~

IMG_20170830_225737.jpg

穿他牌的內衣時~有點溝影~

但不深~

穿蕾黛絲真水~我姊還說

你有八字奶~

我當他是讚美了`畢竟要先有奶~才能有八字奶阿!!!!

木蘭會有八字奶嗎?妹有!

他得要穿真水才會有~

可惜真水與木蘭相見恨晚~

否則木蘭也不必去當兵~肯定被識破的~

我個人是覺得穿內衣就是差不多那樣~

該做的要做到~胸部才不會亂跑

導致副乳比正乳還大~是在搞神馬東西!

蕾黛絲真水也就強調他穩定包覆不會走山~

而且甚至有穿內衣的口訣喔~

那就是~沖脫泡蓋送....個屁

是套.彎.扣.撥.調.動!(好像不是很順口~哈哈)

套:當難是把長輩套進內衣阿~

彎:身體稍微傾斜45度往前彎~將內衣由下往上將長輩放進罩杯~

扣:身體姿勢不變維持傾斜~將後扣扣上再調整肩帶

撥:用手將你的副乳跟正乳結合.然後確認長輩頭在罩杯尖端~

調:身體站好做細部調整~確認肩帶平整~將胸罩兩測邊調整和身體貼合~

動:動一動身體跟雙手~確認長輩沒有亂跑~

我趁假日穿出去一天

一整天喔~

看電影~吃飯~看展覽~

幾乎不用撥~真心不騙~事業依然做很大

輕鬆立見馬里亞納海溝~自然的露出~但又不擔心走光

不要說有沒有對我行注目禮了~

自己穿了很有安全感也長輩也感覺很舒服~

真的很自然~請看下圖

真的推薦ABC小胸部(X~自己消音)的女孩

可以試試真實又自然的觸感~

體驗一下有胸部的重量~

PS真水難免會有點重量喔~

但畢竟不是到GG所以不用擔心你脖子痠啦~

一起體驗馬里亞納海溝~

喜歡的參考下列資訊喔~

官網www.myladie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dies.tw/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