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體驗的意思是

我第一次帶人來

而不是我自己第一次來

我喜歡香港

所以幾乎每年都想來

而我很幸運

老天爺都會幫我讓我每年來

以後會慢慢分享為什麼我可以一直來

 

行程來到第四天了
要肥家了
為什麼完到盡呢?
因為我們坐早班機到香港
坐晚上10:50的飛機回家
是不是整整四天呢?
既然機票錢都花了
當然是玩個夠呀~(小氣婦人的心態~)
婉廷跟玶玶今天要去迪士尼
我們就分開機場見了~

今天真的不逼大家了
我們今天決定到退房再開始行程
反正行李箱也差不多滿了
我是指表姐
如果再帶她去血拼
是要再多買幾個行李箱才夠呀?
本來也想坐公車去機場省錢
但是表姐各人有三個行李箱
我想他會翻臉的
於是就先跟飯店叫計程車預備
一台車250港幣到機場
跟台北到桃機差不多呀
原本我們很擔心一台車裝不完行李
沒想到香港的計程車外觀不大
裡面超大的
不僅座位很大
後車箱不用關沒關係
他會幫你把行李擺好然後用束繩綁著
不用擔心到機場5個行李變1個

到機場前我們還是先去吃中餐啦
因為我還要去買榮華月餅跟蛋捲
我帶他們去吃美都
我覺得很復古還不差


但是我覺得小貴~

快吃完的時候表姐看到人家喝紅豆牛奶
就說要外帶一杯試試看

可是外帶跟現場喝差好多
現場喝感覺超大杯很彭派
外帶就一小杯
比免洗杯大一點而已
FU都沒了~
重點是他們過個馬路就不小心掉了~NO束~
喝沒有兩口~~

往常都去買優的良品蛋捲送人而已
這次想說來個不一樣的
就想說花大錢買榮華月餅
因為我組長跟我說多好吃多好吃
但是超級無敵劈哩啪啦貴的啦~
一盒四顆要175港幣
也就是一顆175台幣
忘了說~本來一盒是190港幣的
但他現在在做公益
有一盒175港元的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月餅是不是不一樣齁
答案是
沒有
一毛毛一樣樣
我也很好奇的問店員
請問有哪裡不一樣嗎?
店員說:沒有
是真的都一樣
因為他沒有換其他盒
但是他從抽屜拿出一個束帶綁在月餅上
他說只差在這裡
買公益月餅一定要綁這一條
就差了15港幣60台幣(一個便當呀~~~)
一個白蓮蓉雙黃月餅175元
我從小就散甲郎~所以沒吃過娜麼貴的
各位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買了一盒肉鬆蛋捲66港幣
是優的良品的2倍多
但是因為被花蓮同事知道要去
所以買去孝敬他們的

月餅則是兩顆要給我爸吃

我本來有特地拍公益月餅的長相

但被我手殘刪掉了

大家上網估狗就可以知道貴鬆鬆的月餅長怎樣

而且他是用鐵盒裝喔~重死我了

不過好東西用鐵盒裝理所當然呀~

我在哪裡花了1000塊給我塑膠和我也是會翻臉的~

 

回程快到飯店的時候

看到龜苓膏

這次來都沒吃到

本來前兩天看到余仁生要買來吃

但是居然缺貨

在飯店附近看到恭和堂

想說就給他吃下去吧~

反正都要離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漲價了

一碗48港幣呀~~~

可惡的是我們忘記連蜂蜜一起喝光舔乾淨

但是蠻好吃的

適合兩個人吃一碗

現在想起來~這一系列的照片蠻智障的~管他的~我回來臺灣惹~現在想起來~這一系列的照片蠻智障的~管他的~我回來臺灣惹~

 

請飯店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我們就安心上路.....往機場的路

我的計畫是

先到機場掛大行李

然後去東涌OUTLET

到機場約三點

掛個行李劃位再搭機場公車到東涌

GOOD~公車等不久也很快就到了

因為表姐手裡的行李是肉鬆蛋捲

他不敢託運~怕碎光光

他真的很呵護這10盒蛋捲

 

一到東涌~我好想哭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因為~靠北~都是大陸人

人超級無敵多~

比我上次來更多..多..多

我們也是選擇分散

因為大家要逛的不一樣

 

約好6:30集合搭車回機場

雖然10:50的飛機

但我們還要去逛呀~

在東涌我主要衝ROXY跟運動用品跟D-MAP

ROXY有一點收獲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NIKE的球鞋感覺不便宜

所以沒有下手~

志玲在D-MAP下手了皮衣

不到一萬

有喜歡真的可以買~~~

臺灣5折還是要一萬的~

 

人真的超級多

膀胱不到要爆炸的程度千萬不要上廁所~

在這裡我壓力好大阿~~都是大陸人(莫名的討厭)

我在看紐巴倫球鞋的時候

我還聽到一個大陸女生在試穿鞋

一直不斷逼問店員

你覺得我穿好看嗎?

會不會感覺很胖?

我心裡想說:暗~鞋子跟妳胖有什麼關係

胖是因為你本身胖~跟你腳上被你踩扁的鞋子無關.....

店員就說:沒有~穿起來不會~一邊冷笑

我想店員的內心跟我想的是一樣的(不要連累無辜的球鞋)

 

到了2樓人還是很多

在GUESS遇到野生表姐在刷卡~哈哈哈

她已經不知道刷第幾次了~港幣早就剩下"銀角仔"而已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我們肚子餓了

我跟姐就去吃個東西邊休息

順便等時間~~~

 

逛完東涌坐車到機場

真的要準備BYE了

我們只要過海關安檢就好了

到機場免稅店

湯然要直奔迪士尼商店

來到這裡你嘴巴裡只會說兩句話

"好可愛喔~超可愛的"

"暗~好可愛喔~暗暗暗"----->這當然是我個人的台詞板橋志玲怎麼可能說這種話勒...勒...勒...

因為裡面東西真的都超級可愛的~

會忍不住在這裡把身上的家當都拿出來買~

當然也不乏欠揍的大陸小孩在這裡脅迫自己的爸媽買東西給他們~

我就會很想在他們在商店裡跑來跑去的時候伸出我的黃金右腳絆倒他們

或者扯他們頭髮之類的

當然我這次有忍下來~

每樣東西都可愛到爆炸啦~

嫌自己不夠有錢

無法包場~

連板橋志玲都說她也想要去迪士尼玩了~希望有人帶她去

詳情請洽(跑馬燈............)

 

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

大家真的都累了

逛完迪士尼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了

就找個地方休息坐下來

我跟阿姐還去找了星巴克

把最後八達通裡的港幣刷完~

登機時間很快就到了

真的是有夠晚的

到台北都凌晨了

 

很充實的四天~

其實我很喜歡香港這個地方

但是大陸人真的愈來愈猖獗

土豪超多

多到逛我逛PRDAD要排隊

到裡面看到土豪跟櫃姐說

我女朋友不懂這什麼牌子

你給他推薦就對了~

靠北~錢太多給我啦~不要給你女朋友~至少我還知道PRDAD是什麼~

建議他們錢多也可以再去進修念書

不然就去上課

一門叫做"如何從鄉巴佬土豪變成高富帥歐巴"的課

或"如何從絲襪配涼鞋變成貴婦千送一"(畢竟變成無腦千送一也會快一點但是穿衣品味會大大提升)

當然有沒有這門課我不知道

但是我十分期待大陸可以開課甚至為了這兩門課開一所學校~

保證場場爆滿~

結論是~我愛香港不愛大陸人~

以後要去香港我會先估狗目前大陸人在香港的密度有多少

再決定我要不要去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跟他們搶買東西搶食物搶纜車搶路~

管制一下大陸人好嗎?不然就趕快開課~好嗎????AND請他們不要放棄治療好嗎?~好嗎?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