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5_194943.jpg

其實如果固定3個禮拜回診一次

你繳錢的次數會比以每個月計算來的多~

所以每次少繳一點也還好

就像我最近每次回診都只繳1000元

自己都害羞惹~

但因為最近都是3個禮拜回去

所以是不是到了一定的時間

有個月會回診兩次~~所以我腳1000也還好吧!!!!(自己講!!!)

主圖是我這次換完線拍的

感覺上唇好像有進去一點耶~

不錯喔~我好容易滿足喔~

真是沒出息的傢伙!!!!

IMG_20160816_073043.jpg

這是我在虹佳等候的時候自拍的

感覺顴骨很寬

下巴很小~嘴巴幾乎是可以閉上的~

以前我嘴巴閉不太上~

其實開始戴牙套後

我沒有感覺自己的嘴巴更凸

反而覺得嘴巴比較沒那麼翹了

因為我以前睡覺嘴巴會開開的流口水~

但現在早上起床會發現嘴巴是閉上的~

我睡前反而會讓自己嘴巴打開放鬆

但是早上起床她又閉起來了~

是不是表示我的牙齒有退後了呢?

其實在去看之前

我一直照鏡子覺得對上唇不滿意

還是太凸了~

想說這次要來好好的考問一下醫生~

畢竟已經4個月了~感覺蠻快的

到了診間

我特地選星期一回診

因為我星期五.六.日要去花蓮PLAY~

如果太晚回診

我就不用吃喝玩樂了~

若一個不小心又牙齦發炎~

大家不就要看我臭臉一個周末!!!

這是題外話~

意思是我為了了要吃早點回診

這樣到星期五就適應了~可以大吃大喝惹~(死胖子不知道要節制的意思~)

但我上次7/20回診這次8/15~差了25天~其實時間是介於3~4周~很剛好的~

依照慣例我去之前為了對醫生的基本尊重

我有刷牙的~雖然並不是要勾引他~

但一打開嘴巴他就暈倒也是不太好吧~是吧~暈倒誰來幫我調整啊???????????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我一躺下

醫生看了一下~

就說這次要幫我把下面的鐵絲換粗一點

沒有意外的話這條鐵絲要用到最後

我就說喔~

那醫生我上排還會再退嗎?(很CARE~)

醫生說:我上排還沒開始退阿~~~

喔耶~那我就放心了~

然後醫生先幫我把之前上的透明塑膠繩剪掉(拉牙齒的)

每次剪掉那幾條~都是霹靂黃的~

超丟臉~我根本是吃螢光劑在生活吧~

怎麼可以把一條嘔名的線搞成那種噁心的顏色哩?~

剪掉後醫生然後叫我漱口

老實說那個繩子減掉牙齒就輕鬆很多

感覺沒有那麼多機關在裡面

然後我就漱口

沒漱還好~一漱握的田阿~

漱出一堆東西

那我下班前是在刷個什麼東西啊?

漱出一堆顆粒(我是用柔珠還是塑膠微粒刷牙嗎?)

可能是菜渣之類的~真的是霹靂丟臉的~

好~那就算了~

我很認真漱了一杯~

醫生就幫我把下排換粗一點的鐵絲

上下排鐵絲都用橡皮筋固定住後~

然後醫生就說~再找時間來喔~

但我想想怎麼沒在透明塑膠繩拉牙齒

醫生就說要先把牙齒排整齊再拉

好吧~那我心想

這次應該就不會有每次調整完不蘇福的港決吧~

那我不就又會復胖了~

沒想到!!!!

大錯特錯~不要來~烏魯我的美~~~(令人懷念的中國娃娃阿~)

沒有拉塑膠透明繩的確覺得牙齒機關沒那麼多~

應該比較好清理

但在我坐公車回家時~

怎麼覺得牙齒有點緊緊的~

一定又是該死的唐蔘再給我唸緊挎咒阿!!!

然後我就拿出鏡子照一下看現在牙齒長怎樣

不看還好

一看真的是會很想自殺~

我的牙縫卡了一顆超大的不知道什麼三小的顆粒~

重點是為何醫生不幫我清掉啊???

嫌我髒嗎???嗚嗚嗚~

醫生怎忍心看我牙縫卡一個超大顆粒~然後還繼續幫我換鐵絲~~~

是說好險醫生不是個帥哥~

所丟臉程度不會突破10~

如果醫生是個帥哥~我可能會買兇暗殺他~

或者拿跟MIB的雷射筆消除他的記憶~

畢竟實在太丟臉了~不能讓他記得我!!!

但那隻雷射筆不知道哪裡買?而且可能買到假貨~成功率太低

所以只能走買兇一途~(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回到家後我要準備大口大口的啊嗯啊嗯吃飯

看今天我老北煮的菜沒什麼大礙~

我就一大口炒蛋~放進嘴巴

謀嗯丟~就是炒蛋~

結果~靠邀~~我後面的臼齒~痠痛感襲來~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莫非炒蛋裡面放石頭?

怎麼這麼痛???

原來粗鐵絲就算沒有塑膠繩協助~

他也是可以把我整得很慘~

我不得不佩服醫生每每都要想新的哀帝爾來整蠱我~

這不買兇殺他對嗎?(不~對!)

所以我得開始使用門牙

但門牙帶了牙套之後

基本上他是個裝飾品~

廢物~一個軟腳的東西~

扯不斷東西~拿來咬炒蛋剛好而已~

其他的東西就是NO 素~免甲~

所以我立馬呼叫我阿爸明天幫我煮粥~

馬上又要再次投入吃粥過生活了~

接下來都是在公車上拍的~

經過美白牙齒的後製喔~

如果還是造成不適不關我的事~

那是你的抗壓性太差了~懂嗎?(戳額頭)

IMG_20160816_072113.jpg

牙齒雖然被拉平了~

但是不算整齊~

還要更整齊~對齊~

可以看出剩下鐵絲~

牙齒被拉得有點上下不均勻~

右上的牙齒好像被往下拉了~

所以感覺比左邊長~整體牙持ˇ也是不正的~

IMG_20160816_072335.jpg

側面感覺是有平一點~

IMG_20160816_072000.jpg

鼻子有沒有更挺阿~~~~~~~~~~~~~~~

IMG_20160816_072018 (1).jpg

結語

坐在那裏等的時候

聽到路人A問路人B說~(路人就是也在等的人)

路人A:你矯正多少?

路人B:65000

路人A:那你有打那個骨頭(打骨丁)嗎?

路人B:沒有

路人A:現在要7萬了~

我聽到也是有點嚇到

想說漲價了~

是偷偷漲嗎?~醫生跟患者口頭說而已嗎?

那我不就不能在這裡跟大家說65000了~(這是不打骨釘的價格~)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他們有公告~

7/15起因為人力跟材料因素微調漲5000元~

其實一口70000也真的比其他家便宜好嗎~

有的妳就算只做半口也超過7萬~

更不用說隱士美了~更是貴到靠北啦~

所以有經濟壓力的還是乖乖的跟我選吧~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