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4.JPG

笛頌健康一直與台灣一流的生技公司共同開發健康食品

期待將預防醫學的概念落實於生活日常之中

透過每一天簡單的食品保養

累積成日後卓健康的體魄

唯有身體健康

生活才會精采人生才能有尊嚴

我們一家都是笛頌的忠實使用者

這次笛頌終於又推出好物了

Dé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

IMG_8271.JPG

聽名字就知道最適合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了

每天白天工作、下班應酬約會

假日放鬆吃喝~

就讓笛頌元氣定讓幫助維持活力補充精神

IMG_8270.JPG

笛頌元氣定嚴選漢方植萃精華

靈芝菌絲體 – 富含靈芝多醣體,調整體質,精神旺盛

西洋參萃取物 – 原是西藏人的補氧植萃,有『打氣罐』的美稱-能促進新陳代謝。

γ-穀維素 – 維持好心情-自然明亮好氣色

還有黃金比例維生素配方設計 

維生素B1、B2 –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維生素B6  – 有助維持氨基酸正常代謝

維生素B12 – 有助紅血球形成

維生素E – 具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C –具抗氧化作用

本多酸鈣(泛酸)--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中西合璧的成分幫助好代謝

IMG_8274.JPG

只要每天一顆

就能為大家打氣添加活力

它還特別適合以下族群

經常熬夜加班族群

經常喝酒應酬族群

精神不佳、常打哈欠的人

喜歡吃辣的人

全年齡適用

根本就都是針對我~

我每天上班搭公車秒睡

中午午休秒睡

晚上躺床秒睡

怎麼樣都覺得休息不夠

像我愛吃辣無辣不歡

IMG_8276.JPG

IMG_8277.JPG

每天一顆保養

像我喜歡小酌怡情的人

每天一顆保養

IMG_8431.JPG

IMG_8432.JPG

又或是跟我一樣常常睡不飽精神不佳的

S__30081141.jpg

IMG_8449.JPG

小小一顆

幫助補充精神

打造充沛體力滋補好活力

也是加班熬夜不可或缺的必備神器喔

跟我一樣常常覺得愛睏精神不佳的朋友

趕快跟我一樣每天搭配開水一顆元氣定

有助調節體質增強體力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參考資訊

笛頌三效元氣定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結合,在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

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蝦皮:https://shopee.tw/decenthealth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