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2.JPG

我自己對試媒體的活動可以說是超級熟

認識試媒體大約有2年了吧~

每次舉辦活動我一定都會報名參加

因為活動類型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

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體驗活動

不僅如此~還可以滿足生活中的需求喔~

體驗的意義就是這樣

體驗過後才知道好壞~

適逢過年參加試媒體舉辦的年貨線上年貨大街

是不是也是超應景的

這次體驗了兩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年貨禮盒~

 

IMG_4038.JPG

第一款

嘟嘟家蜂蜜:六角蜂蜜禮盒3入組

IMG_4203.JPG

蜂蜜本身就是一個很養生的東西

尤其在我確診那一段時間~

喉嚨爆痛受靠喝蜂蜜來救贖

 

嘟嘟家的六角蜂蜜禮盒3入組

剛好一次滿足三種口味

三種個有不同的風味

第一種口味玉荷包蜂蜜

IMG_4027.JPG

是三款中顏色最淺的一種

IMG_4028.JPG

質地偏稠色澤金黃~加水攪拌需要比較久時間

喝起來味道帶有淡淡甜香

但是算是清爽的口感~

夏天喝應該很適合

IMG_4026.JPG

第二種是野生草本蜂蜜

顏色有點類似麥芽糖

IMG_4205.JPG

質地比玉荷包稀一點

他是純正天然野生龍眼蜜

野生草本蜂蜜採自台灣野生草本植物

有天然的花果風味不同於花草蜜茶

每批蜂蜜都有不同感受

是因為各個花朵花蜜的氣味、養份、有機酸、酵素、類黃酮、葉黃素、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都不同

所以每次購買喝起來可能都略有不同喔~

 

IMG_4206.JPG

野生草本蜂蜜風味喝起來比玉荷包甜一點

風味也重一點

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愛這一款​

IMG_4204.JPG

最後一款是野生龍眼蜜

也是顏色最深的一款

色澤近似楓糖

IMG_4210.JPG

這款蜜源植物來自台灣中南部山林野地的土龍眼樹

我剛開始只品嚐一小滴就能體會深沉濃郁的龍眼滋味

甜而不膩口色澤較其他龍眼蜜黑

是因為龍眼花蜜含有多酚與礦物質的關係

泡起來風味十分濃郁

野生龍眼蜜含有特殊的植物精華,滋補養生,適合調整體質

但是咳嗽時就不宜食用龍眼蜜喔~
 

IMG_4208.JPG

野生龍眼蜜泡起來色澤金黃

也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不過各種口味都有不同風味~

想要一次品嘗多種風味的

這款嘟嘟家六角蜂蜜禮盒3入組很適合喔~

IMG_4037.JPG

試媒體年貨大街體驗的第二款年貨禮盒

貓.生活.手作:芳香泌魂肉桂捲綜合口味4入禮盒

IMG_4033.JPG

對於平常就熱愛肉桂捲的我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一盒有四款口味~個別獨立包裝很衛生~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還有貼心小提醒告知消費者加熱小撇步

我就是照著他的加熱方式~不會出錯

第一款威士忌起司

IMG_4039.JPG

千層肉桂捲上面滿滿的威士忌起司

通常酒類加進烘焙品中味道容易被稀釋

但是我還吃得到威士忌的風味

IMG_4060.JPG

滿滿的威士忌起司加熱後融化在肉桂捲上~

切開每一口都沾滿著威士忌起司及肉桂味~

是我的菜~

IMG_4059.JPG

第二款原味編織

IMG_4063.JPG

原味肉桂捲做成編織形狀的

但是不改它原本的肉桂風味~

IMG_4201.JPG

當作早餐很適合

像我嗜甜如命的人

加熱後還可以自己加上煉乳

別有一番風味喔~

IMG_4202.JPG

第三款焦糖核胡桃

IMG_4062.JPG

我本身不是堅果類的愛好者~

但是焦糖加上胡桃很可以~

IMG_4318.JPG

加熱後的焦糖融化在千層肉桂捲中

焦糖滲入在每一層當中

胡桃烤過後的滋味也讓我驚艷

也是讓我驚豔的一款

適合當下午茶享用

IMG_4317.JPG

最後一款橙香核桃

IMG_4061.JPG

如果你覺得他很普通那你就錯了

不只有橙香風味

還有柳橙丁在肉桂卷裡

核桃、柳橙丁、肉桂

三種風味在一起居然可以如此絕配

IMG_4405.JPG

一口咬下去橙香及肉桂化在嘴裡~

絕對是一口接著一口的~

IMG_4404.JPG

貓.生活.手作:芳香泌魂肉桂捲綜除了原味編織外

其他三款都是千層捲的造型

口感偏麵包體好咀嚼

也推薦給喜歡肉桂捲的朋友們~

IMG_4034.JPG

Try it試媒體作為廠商和部落客的舞台

期待透過部落客的真實開箱體驗,幫合作廠商曝光產品、建立網路聲量

讓部落客可以從中獲得廠商的優質產品,體驗廠商產品的好品質與用心

試媒體不需要加入會員、不需要流程,就能報名活動

還可作為部落客與廠商的溝通橋樑,維護三方良好合作關係

更能透過試媒體與大品牌合作,並體驗多種品牌優質產品

有興趣的部落客朋友也歡迎來體驗喔~

參考資訊

FB粉絲團:Tryit免費索取試用團

官網:試媒體 Tryit

Instagram:試媒體 TRYMEDIA

Google商家:試媒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