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16.JPG

人要保養

狗狗家人也要保養喔~

我們家薯寶哪裡不像我

就腸胃最像我~離不開益生菌

狗狗益生菌哪裡買怎麼選呢?

Dr.MAO毛孩健寶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囊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IMG_8027.JPG

 

它是膠囊型態的~好保存好攜帶

即使帶狗狗出門、外出旅行在外用餐也很方便

由佰研獨家研發的毛孩健寶寵物保健食品,全部使用人類食用等級原料

含多重專利成分,並採用高品質包裝,產品的安全性也很高

讓毛孩吃得有感又安心,如同家人一樣得到健康幸福元氣活力從健康的腸道開始

 

IMG_8015.JPG

Dr.MAO 毛孩健寶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

是由專業獸醫師團隊合作研發,添加台日韓四大專利益生菌

不僅能讓毛孩腸道維持健康、開胃促進食慾

他不僅保護毛孩的腸胃

有以下狀況的毛孩也可以吃喔~

 挑嘴只愛吃特定食物

導致營養不均衡、免疫力下降

最愛東聞聞、西舔舔

讓壞細菌跑到肚子裡,造成腸胃不適

 氣候多變化,潮濕又悶熱

抓不停,情緒不穩定

IMG_8007.JPG

IMG_8057.JPG

薯寶腸胃弱~美福躁動愛亂聞都可以吃

只要每天一顆選一餐加在他們的餐食裡~十分方便

IMG_8062.JPG

IMG_8117.JPG

 

 

 

 

  • IMG_7945.JPG

    他的口味跟口感都極佳

    膠囊狀如果是大狗狗直接吞一顆也方便

    我是習慣打開加進飼料裡啦~

    如果要讓狗狗多喝水~我也會加在一小湯匙的水裡直接讓狗狗喝~

    兩個毛孩都很喜歡

    它還含有

    微化型SNK植物乳酸菌

    BGN4比菲德氏雙叉乳桿菌NN

    BR-108比非德氏龍根菌

    調整身體機能增強身體免疫~讓寶貝們更健康有活力喔~

    IMG_8016.JPG

    像我已習慣帶他們出們用餐就隨身攜帶

    兩隻也都很愛吃~

    這兩隻每天看到我拿這一顆就熱血沸騰

    胃口更好更佳更不挑食~

 

IMG_8066.JPG

IMG_7682.JPG

IMG_8070.JPG

前一陣子美福換飼料腸胃也是有點不適應

開始給他每天一顆維護腸道

便便也慢慢成形以下有美便照~請客觀斟酌使用

IMG_8017.JPG

薯寶腸胃一直都時好時壞

有時拉肚子有時很硬

這陣子使用下來也有發現便便更穩定~

每天上廁所的次數也增加(以前一天只有一次一點點)

真的讓我安心也不怕它宿便

IMG_1315.JPG

像台灣的天氣容易濕熱~

毛孩的皮膚也容易悶熱不適

也可用Dr.MAO 毛孩健寶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囊

來維持毛孩們的皮毛健康喔~

毛孩就是我們的家人~給家人的東西當然是要最棒的

才能由裡到外全方位呵護讓毛孩寶貝陪伴我們長長久久喔~

IMG_8108.JPG

薯寶跟美福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要帶她們走遍全台灣~就是要用心顧好她們的健康

他們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薯寶美福推薦Dr.MAO 毛孩健寶腸道機能保養加強版PLUS益生菌膠囊給大家

IMG_8008.JPG

 

 

 

 

希望大家跟著我們一起健健康康喔~

參考資訊

官網:Dr.MAO 毛孩健寶

FB粉絲團:Dr.MAO 毛孩健寶

網路購買【毛孩市集】:https://petpetgo.com/

門市購買【寵物公園】:https://www.wonderpet.asia/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