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1.JPG

薯寶跟美福是貴賓

我過去不養貴賓的時候

一點都不在意狗狗的造型

但是自從養了他們就覺得~人要衣裝

狗的髮型也很重要阿~

在選擇寵物洗澡美容的店家更是會特別小心

P1140890.JPG

這次找到一家位於板橋捷運亞東醫院站步行約5分鐘的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

闆娘歐陽姐姐是一位專業寵物造型師

從事這行業也已經十幾年了

現在自己出來開業~

採預約制的工作室~可避免太多狗狗同時擠在一起~

狗狗在陌生的環境容易緊張不安

有些狗狗若是跟太多不認識的狗狗在一起~會更躁動~

P1140891.JPG

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的空間很寬敞很舒服

沒有多餘的裝飾~給毛孩最大最舒適的跑跑空間

不關籠很重要~當然如果毛孩比較特別請飼主一定要跟美容師說明

不然打扮的漂漂亮亮之後關起來不是很可惜嗎?

P1140915.JPG

IMG_6101.JPG

使用低濃度次氯酸全室消毒、過濾冠狀病毒清淨機及芬多殺菌冷氣機
美容室也很很寬敞
窗明几淨讓主人一覽無遺
不用擔心毛孩被虐待(尤其是像美福這種屁孩)

AnyConv.com__IMG_6082.jpeg

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提供深層SPA | 毛髮養護|造型精剪

更多項目都可以直接詢問闆娘

P1140914.JPG\

開幕期間還有折扣及贈品

但因為每隻狗狗想要的造型及體型都不一樣

所以價格直接私訊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最準確喔~

P1140912.JPG

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的店狗樂融

真的是很稱職的麻豆跟店長

一臉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IMG_6018.JPG

謙謙有禮又溫馴~也不會騷擾狗狗

有客人來就出來巡一下~非常盡責

P1140894.JPG

因為薯寶要大美容美福小美容

在跟歐陽姐姐溝通造型及說明他兩兄弟的問題時

就可以發現她是一位非常有耐心的寵物美容師

因為薯寶跟美福都不好搞~

都是去美容會被加價那一種!亂動!難剪~

像我們飼主最擔心就是送去洗澡因為不聽話被打啊~

寵物送洗發生事故是常有的~我們不得不注意~

歐陽姐姐很有耐心的跟薯寶互動

薯寶在有主人在時對陌生人非常的兇

但是歐陽姐姐很勇於跟薯寶互動接觸~讓薯寶能接納她進入狀況

美福因為還小~送洗不聽話~

IMG_5963.JPG

IMG_5959.JPG

 

我也超怕拖延到美容師下一位毛孩的時間

這些我都跟歐陽姐姐說明清楚~

在我離開後歐陽姐姐並不會馬上開始幫他們洗澡

她會花一點時間跟毛還更進一步的認識接觸

讓毛孩卸下心防~這樣後續在洗澡美容時~毛孩會更不緊張

期間有狀況歐陽姐姐也會傳照片讓我知道

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轉眼間歐陽姐姐通知我們去接寶貝們了

IMG_6013.JPG

門口就看到我的兩個可愛寶貝完美的造型在迎接我

很意外的歐陽姐姐說兩個寶貝都很乖~

薯寶比較膽小比較難洗澡之外~美福很乖不會亂動

兩兄弟還很黏對方(天要下紅雨了吧!)

IMG_6015.JPG

IMG_5953.JPG

進門還發現一隻可愛比熊

四隻圓滾滾的毛孩也太療癒了吧~

IMG_6014.JPG

一定要來看一下薯寶跟美福前後驚人的對比

1號流浪漢選手美福

IMG_5935.JPG

整個轉變成可愛的小紳士~

臉怎麼可以這麼圓啊~還乖乖讓人剪頭髮~

IMG_5973.JPG

2號流浪漢選手薯寶

IMG_5947.JPG

原本黑黑髒髒的感覺~

造型完身形頭型都出來了~超級可愛

IMG_5972.JPG

兩個孩子的造型不太一樣~但是都好可愛好適合他們

歐陽姐姐都能了解我想要的感覺~

毛孩在這裡也得到愛的對待及舒適的空間

而且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 採用天然洗護

味道清香不刺鼻~有點嬰兒味道的感覺~香氣非常清爽舒服~

一個禮拜過去他們身上都還有淡淡香味~

害我每天都用力吸~想一口吸進我肚子裡呀~

IMG_6073.JPG

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 真正讓我感受到了對毛孩像家人般的對待

愛心、耐心~充分跟飼主溝通~了解每隻毛孩的特性及狀況

給飼主及毛孩最舒適及完整的洗澡美容體驗

十分推薦給住新北的狗狗貓貓飼主們~

如果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寶貝的寵物美容

真的可以來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給歐陽姐姐試一下喔~

參考資訊

FB: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所
IG:LOVEMOOD寵物造型職人

Line諮詢預約:@461irbeg

服務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二段9118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