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6.JPG

人類存在五千多年

對地球造成的危害及改變相信大家

每年製造不可分解的垃圾及廢氣排放

所造成的大氣層破洞、海平面上升等問題

都是每年一直在發生的事情

到底我們這些小小人類可以為我們長的環境做一點什麼呢?

我已經是個不太愛喝手搖飲的人了

但我喜歡喝汽水跟氣泡水

用來盛裝這些的寶特瓶可以回收

但我卻不知道它去哪裡了?一般人要怎麼做到節能減碳呢?

全世界每天會消耗一億個寶特瓶

每秒鐘就有1500個寶特瓶被掩埋或進入海洋對海洋造成危害

而這些塑膠製品在全球只有15% 被回收再利用

ECOCO 宜可可化腐朽為神奇

將寶特瓶化身我們日常的環保時尚

ECOCO 宜可可運用回收的寶特瓶

經過創新技術創造了「可物衫」和「可物袋」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寶特瓶變身的產品

真的是太新奇了

當自己還沒接觸時都會想寶特瓶做的衣服是不是質感很差?觸感不好

IMG_4569.JPG

殊不知環保衣穿起來居然非常舒適

根本不知道是寶特瓶再利用而成

ECOCO可物衫台灣製造

而且9 支 500ML 的寶特瓶

就可製作一件 ECOCO 可物衫

IMG_4575.JPG

55%Cotton 棉、45%R-PET 聚酯纖維

IMG_4567.JPG

這款ECOCO 可物衫環保衣設計簡約可愛

而且材質不會過於輕薄或是厚重

一般出遊或運動都適合

IMG_4565.JPG

ECOCO 可物衫我穿S

我覺得尺寸很適中~不像外面有些熱轉印店的公版S號太寬版

這款肩寬也很適合我~有拉長身形的效果

試穿心得給予極大好評喔~

IMG_4570.JPG

ECOCO 可物袋當然也是100% 回收寶特瓶

IMG_4572.JPG

IMG_4573.JPG

一樣也是小精靈的可愛設計

質感跟一般市售環保袋差不多

大小比A4大一點適合我帶出去上班裝資料

而且肩背袋不會過長~可以說非常適合外出用

IMG_4566.JPG

黑色低調款式~不講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它只是個環保袋

IMG_4571.JPG

IMG_4574.JPG

摺疊收納後非常輕巧

可輕鬆放入包包

折疊後也可以變身成為「飲料提袋」

真是一袋兩用好方便

更貼心的是回收寶特瓶材質防潑水易清潔

且ECOCO 可物袋皆做過耐重實驗可承受達 15kg

環保又耐用帶出去購物也絕對沒問題喔~

小提醒:含有人工纖維(聚乙稀)的紡織品

在機洗時皆會產生微塑膠纖維流入海洋的問題

若可物袋需要清潔建議使用抹布擦拭。

IMG_4696.JPG

E精靈存錢筒

是ECOCO 首款具 FSC 環保標章 x 大豆環保油墨 E 精靈存錢筒

IMG_4695.JPG

IMG_4694.JPG

買回家自己組合十分方便

而且我有存50元硬幣的習慣

存一陣子拿去銀行存

E精靈存錢筒 一直重覆再利用非常適合我

而且它的造型跟 ECOCO 智慧回收機的外型相仿~十分逗趣

thumbnail_ECOCO 智慧回收機(如附近無站點可使用這張PO文).jpg

而且現在全台都有許多ECOCO智慧回收機的站點

為了我們地球生長的環境

大家一起節能減碳

順手回收環保救地球吧~

參考資訊

ECOCO 可物衫(我愛地球-成人款)> https://reurl.cc/8on2lg

ECOCO 可物袋(遊戲酷黑款)> https://reurl.cc/WrLXdy

E 精靈存錢筒(黃色款-大)> https://reurl.cc/ErzZz0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