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belia 絲寶麗 (30).jpg

季節的變化深深影響了肌膚

不只是冬天肌膚會變乾燥、粗糙化

大家有發現連天氣變熱

肌膚也會鬧脾氣嗎?

也是許年紀大了

狀況真的是愈來愈多~

連夏天肌膚都會乾燥~不穩定

Cebelia 絲寶麗 (32).jpg

雖然化妝台上有各式的保養品~

Cebelia 絲寶麗 (31).jpg

雖然保養品不缺~但有時就是有肌膚撞牆期~

尤其前陣子我真是遇到了肌膚最大的瓶頸~

乾燥、暗沈,細紋都跑出來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

Cebelia 絲寶麗 (19).jpg

「Cebelia 絲寶麗」我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剛開始也是有點擔心自己不適合~

但依舊抱著神農氏嘗百草的心態來試一下

來自法國「Cebelia 絲寶麗」的品牌創辦人

擁有14年巴黎萊雅的工作經驗

這資歷聽起來相當地厲害更吸引了我的好奇

Cebelia源自於義大利文的"che bella"多麼美麗之意

提供全方位護膚有效改善全方位肌膚問題及抗老化修復產品

這次實際體驗了Cebelia的寡胜肽逆齡緊緻霜及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感受很不錯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使用過程及感想

先來分享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Cebelia 絲寶麗 (28).jpg

Cebelia 絲寶麗 (8).jpg

近期我的肌膚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乾燥到脫屑了~

而且已經持續了一陣子了~

一拿到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就迫不急待來試一下~

希望可以趕快舒緩我臉上缺水的災情

Cebelia 絲寶麗 (17).jpg

Cebelia 絲寶麗 (16).jpg

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它含有多重玻尿酸和蜂蜜精華

能提升保濕強化肌膚保水度

多元胜肽能幫助肌膚撫紋,延緩肌膚老化

金盞花能幫助、舒緩不適,使肌膚維持穩定

打開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面膜的質感很細緻

精華液充滿整個面膜~

面膜布材質採用極輕天絲布膜,透氣性佳非常好

敷上去像是沒敷一樣還能輕鬆解鎖手機,完全不感覺黏膩負擔

Cebelia 絲寶麗 (14).jpg

Cebelia 絲寶麗 (15).jpg

面膜緊密貼合,可以完整服貼臉部肌膚紋理

更深層與全面的滋潤

Cebelia 絲寶麗 (13).jpg

嚴選有效成分、無 paraben、無色素、無酒精、無漂白劑、低刺激性,適合各種肌膚做使用

當我將面膜貼上肌膚時~因為材質柔軟細緻

所以跟臉部能夠完美貼合~

我敷著打電腦時~小幫手居然沒發現我在敷面膜

就是可以敷著去超商不被店員發或坐飛機很適合敷的那種~

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

我個人建議敷到保留一點濕度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意外的是我上次不小心忘記時間敷了40分鐘面膜竟然沒變乾!

Cebelia 絲寶麗 (12).jpg

取下面膜臉上依然保有精華液~

這時可以用手加以按摩~直到精華液幾乎完全吸收

Cebelia 絲寶麗 (7).jpg

敷完肌膚很舒服保濕度高~

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停留在肌膚的感受

此時加以搭配乳液或乳霜後續保養以達最佳效果

Cebelia 絲寶麗 (11).jpg

寡胜肽逆齡緊緻霜

Cebelia 絲寶麗 (24).jpg

Cebelia 絲寶麗 (5).jpg

此時我搭配法國原裝進口寡胜肽逆齡緊緻霜

尤其我已屆大齡

想要跟時間賽跑

就是要精選適合的產品

與法國國家級專業研究機構合作研發出獨家專利配方

Cebeline®寡胜肽」,能夠幫助穩固肌膚結構維持肌底健康

臨床實驗證實能幫助撫平紋路與延緩老化現象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色素與酒精

就算是問題肌也能安心使用

Cebelia 絲寶麗 (4).jpg

寡胜肽逆齡緊緻霜質地是像乳霜一樣

輕輕抹開塗在眼周、額頭等需要加強的部位

向上按摩後吸收非常快速

成分單純

溫和低刺激可安心使用

因為質地較厚實~能充分給予乾燥的肌膚修護

讓大家不發現我的真實肌膚年齡

Cebelia 絲寶麗 (3).jpg

寡胜肽逆齡緊緻霜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Cebelia 絲寶麗 (25).jpg

Cebelia 絲寶麗 (27).jpg

經過親自體驗及感受之後

我覺得寡胜肽逆齡緊緻霜及La Pureté 極緻動能水導膜

兩者一起使用的效果很不錯

原先乾燥缺水的情況改善了

眼尾細紋也逐漸減輕淡化

我的肌膚也蠻能適應的~

很開心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保養組合

所以也推薦給跟我一樣因季節變化而有肌膚煩惱的美女們~

試一下說不定就是它了喔~

參考資訊

官網 https://www.judycity.com/ 

Instrgam @PURETECARE   judy_city_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