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7.jpg

女人的面子問題

絕對不能忽視~

迎面走來一個女生你會看他哪裡呢?(不過現在都戴口罩有時只能看眼睛啦!)

除了眼睛以外~皮膚我覺得有點跟天生膚質有關

再來就是嘴唇~

嘴唇若是化的美又性感~

保證吸引大家的目光~

IMG_3472.jpg

IMG_6273.jpg

近年來大家也都特別注重唇部彩妝~

我就是先天唇部不良的人

唇色較深~所以總是要靠唇彩來修飾~

IMG_6267.jpg

ready to shine過去70年是走國際化妝品工廠代工

從此了解什麼是『愛漂亮,更要愛自己』

而創辦人在懷孕期間發現

許多彩妝品並不適合在孕期使用

因此萌發了創辦Ready to Shine的念頭

IMG_6278.jpg

Ready to Shine 便希望提供消費者成份更單純、更安心的產品

透過植物性原料、不傷害動物的製程與不添加刺激性的化學成分

讓愛美的大家有更安全更好的選擇

如果人類為了讓自己變美~而去傷害其他的物種

那我們就心不美了~

近年十分推崇Cruelty Free

其實愛美有很多其他選擇~真的要支持Cruelty Free

IMG_6277.jpg

唇膏更是推薦男性在挑選三節禮物給女友時的最佳選擇

送唇膏齁~幾乎不會錯啦~沒有女生不愛的

這次CRUSH ON YOU微霧奶油唇膏

打造秋冬微霧唇妝~

卻又有奶油的質地及滑順~

我本身算是愛買唇彩的~

但品牌不斷推陳出新

我的手速已經趕不上~

但本身有個20-40條唇彩也是必要的~

IMG_6270.jpg

#309 戀戀無花果

搭配情歌"Stay with me"

IMG_6275.jpg

而秋冬真的很流行霧感唇膏~

霧感讓人感覺更有成熟韻味~

這次來開箱ready to shine的CRUSH ON YOU微霧奶油唇膏

它也是無動物實驗的素食可用霧面唇膏~

霧面~~~最怕什麼!!!顯唇紋~龜裂~這樣就會很可怕更顯老~

一點都不性感阿~

IMG_6272.jpg

#307 太妃蘋果

搭配情歌"All of me"

IMG_6274.jpg

CRUSH ON YOU微霧奶油唇膏外包裝80年代風格超復古可愛~好像小唱盤~

每個色號皆有相對應為其搭配之情歌音樂

掃產品包裝中的QRcode即可品嘗屬於80's年代各色各異的精彩歌曲

真的是超特別了~搞不好可趁機告白喔~

唇膏管身雖然是塑膠材質~但不會顯得廉價~

這拿去送禮根本是送到心坎裡阿~

採用按壓彈跳~讓唇膏不會輕易在包包內被誤開而發生慘劇~

IMG_6422.jpg

CRUSH ON YOU微霧奶油唇膏有4大專櫃級成分注入

打造微霧奶油唇

維他命E-修復補水~實現零唇紋

荷荷巴油-親膚滋潤~呵護雙唇

玫瑰果油-改善暗沉~營造光澤感

橄欖油--賦予彈潤~打造豐盈

我這次挑選兩個顏色來實驗

我個人喜歡偏橘色及偏裸色系

第一款#307太妃蘋果

IMG_6198.jpg

它有點太妃糖及泰式奶茶的棕橘色系

本來以為會很淡~但是不會喔~~~~

擦一層就有顯色~

IMG_6199.jpg

雖然不可能會完全0唇紋~

但以霧面來說~表現還不錯~

質地真的如奶油般滑順~

IMG_6424.jpg

我覺得擦一層可當平日上班淡妝妝容

兩層較厚實的色彩就可當下班後跑PA用囉~

第二款#309戀戀無花果

這顏色也是我認為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

IMG_6195.jpg

原本以為會很裸色系~

但其實非常顯色喔~而且很適合我這暗唇人用~

IMG_6196.jpg

素顏可單擦一層~

有上妝就兩層~整個很有氣質~又有點氣勢~一點都不失禮

IMG_6197.jpg

IMG_6423.jpg

這款就是橘偏紅~是我本身膚色加上唇色都很適合的色系~

無論是淡妝或濃妝都可駕馭~

白肌或黃肌都適合~可說是百搭款~

我個人嘴唇也比較乾~

還是習慣上唇彩前先上一層薄護唇(也比較好卸妝~但就以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為主囉~)

我這次擦了用餐之後又補擦一次~

回到家也很持色~也不會乾裂~表現算很不錯喔~

Ready To Shine-CRUSH ON YOU微霧奶油唇膏目前共9色

每一色都蠻好搭的~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色系做搭配喔~

IMG_6276.jpg

Ready To Shine-https://www.facebook.com/ready2shine.tw

Ready To Shine-https://www.rtshine.com/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