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3.jpg

益生菌已經是我每天必備的保健食品

誰叫我自己的腸胃總是鬧脾氣消化不良

不時吵鬧偶而不順

已經嘗遍各大益生菌的我

有朋友推薦我吃看看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

IMG_3814.jpg

瑞士藥廠是在台深耕超過50年的藥廠

並於2015年開始推出系列的保健食品

希望消費者了解正確的保健觀念及知識

勝於盲目的補充過多的補給品

IMG_3811.jpg

益生菌已經是我餐後或是平時保養不可或缺的了

身上跟公司一定隨時備著~

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是條狀包裝~方便攜帶

IMG_3671.jpg

這款順暢益生菌高鈣配方

有專利包埋益生菌+專利雙纖

維持消化道機能

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不僅有高鈣配方還有衛生素D+鎂

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

IMG_3662.jpg

成分含有8種益生菌及18種酵素能維持消化道機能及使排便

順暢這款是柳橙風味的

的確有比較酸一點~

顆粒小口感好~

在嘴裡好融化

小孩老人都很適合~

IMG_4200.jpg

可以直接讓他在嘴裡慢慢融化

也可以搭配開水會融化的更快

IMG_3681.jpg

IMG_4198.jpg

比起更細的粉末難溶解

我更喜歡這款顆粒大小剛好

專利的雙纖也幫助益生菌生長

促進蠕維持消化道機能

創造體內優質環境

尤其像我們常外食的

胃腸保健真的是不可少~

IMG_4196.jpg

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

適合挑食/三餐在外/排便不順/暴飲暴食/消化不良/久坐代謝差及孕婦

且低熱量不造成身體負擔

是適合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

IMG_3669.jpg

若是跟我一樣肚子常發出怪聲

或是常消化不良的朋友

真的推薦大家要備著益生菌保安心

我現在一定都會攜帶~

沒帶著就感覺肚子會隨時吵鬧~不安心

若是想要順暢的~真的可以考慮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喔~

有時候我們遇到環境改變或是緊張真的會鬧肚子

益生菌是十分不錯的保養食品

有需要的來參考喔~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https://knowledge.swisspharm.com/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