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6.jpg

薇姿一直是我醫美品牌中的心頭好

許多產品都還蠻適合我的

像我的皮膚就比較難搞

兩頰較乾又泛紅

T字部位有點油~

最近每天戴口罩戴到都厭世了~(但大家還是都要乖乖戴好嗎~)

本來沒發現肌膚有什麼狀況

直到某天發現戴口罩的地方~居然出現勒痕

而且那條勒痕還乾燥脫屑~oh~shit

兩頰還偶發的有小粉刺~

真的是大崩潰

薇姿的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號稱穩定膚況神器~不是神棍喔~

已在全球熱銷超過500萬瓶

IMG_1693.jpg

他結合了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與親膚高效玻尿酸

富含15種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微量元素

強化肌膚屏障增強肌膚抵禦力

穩定舒緩肌膚泛紅

讓皮膚維持健康狀態

親膚高效玻尿酸長效保濕修護

他本身是透明凝膠狀~幾乎無味~

IMG_1694.jpg

好推好吸收有立即透亮感~也很清爽

一滴注入89%肌膚穩定力

抵禦外在環境無論是空氣還是天氣變化的傷害

每天在清潔臉部之後

我會按個2-3下就夠了~

將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均勻塗抹整臉

IMG_1699.jpg

凝膠狀質地更好推開~

吸收算是不錯~不到很快~但也不會慢~

吸收完也不黏膩~

IMG_1700.jpg

我會加強有狀況的兩頰區塊~

多按壓一下就可以按摩到脖子~

IMG_1701.jpg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幫助肌膚抵抗外在傷害

修護皮膚穩定泛紅

也因為他質地清爽吸收好~

還可用來補妝及前導精華也可以濕敷補水

一瓶多用~

IMG_1778.jpg

我提到我會壓個2-3次~算是量蠻多的

如果妳臉比較小就不必擠這麼多~

像冬天如果妳臉真的很乾~

就先擦M89當前導再擦其他更滋潤或是油類的保養~

幾天後感覺自己兩頰的泛紅真的有比較穩定

肌膚也能感受到保濕及潤澤~

我皮膚不白~不到透的程度~但是很亮~

薇姿也算是中等價位好入手的保養~

趕快也來試一下~穩定膚況神器~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MOMO現正優惠中,快手刀下單吧! http://bit.ly/32ZpqUG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綺綺肌膚:混合脆弱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DS綺綺 的頭像
    LDS綺綺

    ★LDS愛練宵維的綺綺★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