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0.jpg

有懶惰的女孩嗎?(我自己舉手~)

其實愛漂亮真的要勤勞

但是有沒有懶人保養呢?

前陣子工作壓力超大

夜間又噩夢~皮膚會變粗糙!

人一累肌膚也跟著疲憊

像我每天上妝

晚上卸妝後其實要一堆繁複的保養工作

真的是很麻煩阿~

IMG_5761.jpg

其實過去我也有用夜間凍膜的習慣

也是拿來當面膜厚敷急救~

蘭芝升級進階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IMG_6473.jpg

富含天然茶樹舒眠香氣

幫助放鬆一整天緊繃肌膚

深度補水-> 睡眠中讓肌膚補滿水

IMG_5765.jpg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

隔絕外界髒污~

所以使用後記得再蓋回去喔~

IMG_5764.jpg

裡面附有刮勺

方便取適當的分量~

蘭芝升級進階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也是脆弱肌可使用的溫和型

淡淡茶樹舒眠香氛

IMG_5766.jpg

看肌膚的狀況取量

我習慣厚敷睡覺

獨特的森林酵母修護因子

深層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

賦活修復肌膚

IMG_5767.jpg

蘭芝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特別的是質地是乳霜狀

所以如果當乳霜按摩也是可以的~

IMG_5768.jpg

均勻塗抹在臉上(我是真的塗比較厚)

希望讓肌膚充分吸收

在睡眠休息當中

讓肌膚有機會趁著夜間黃金修護期作肌膚的大休息

IMG_5769.jpg

疲憊肌也能得到深層修護

改善肌膚困擾

 IMG_5770.jpg

剛塗完還是有點白~

但慢慢的會變成透明~

剛開始也許會覺得有點油~

但一覺醒來~

一部分的肌極修護水凝膜會被吸收

臉可以感覺到肌膚滑潤

觸感很好~

彷彿肌膚在夜間進行了一場瑜珈伸展

我原本有點乾燥的部分也有得到修護保濕

不乾燥不緊繃不油膩

IMG_5762.jpg

我知道大家都很懶惰啦~

蘭芝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就是為大家設計的

白天有害環境無形與化妝品的有形傷害

用夜間護理 讓妳的肌膚睡覺時好好休息

深層修護及深度保濕的晚安面膜

讓肌膚在睡眠中補充水分

但美麗還是需要勤勞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是急救懶人保養

還是要卸妝卸乾淨喔~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https://pse.is/LKXA5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綺綺肌膚:混合脆弱肌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