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一定要如此誇張嗎?

是阿~要吃這樣很難不猙獰

三餐老是在外的同學們~

有時聚餐推不掉

雖然住家裡~中午自己帶便當

BUT~晚上偶而約會聚餐~

吃進去的永遠比出來的多~

尤其~30過後~

就算沒有懷孕~

肚子也像無性生殖一般的自己隆起阿~(抱頭槌牆)~

外食族的青菜纖維攝取難免不足

加上現代人不愛喝水(在說我自己)~喝手搖杯~

中年走樣非難事喔~

IMG_0464.jpg

我是有在吃酵素跟益生菌保養的

年過30真的希望大家要重視自己的消化與身體健康~

市面上很多品牌

我也吃過不少~

這次接觸的是

台塩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IMG_0466.jpg

現在很多這種小包裝

就是讓大家攜帶方便

外食族通常飲食不均衡

久而久之可能造成嗯嗯不順暢~

不要笑~是真的!!!

IMG_0465.jpg

台塩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攜帶方便

內含順暢3重配方-植蔬發酵物(1包=80種蔬果精華)

雙效益菌、專利褐藻素(1KG=2000KG褐藻)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0467.jpg

我通常在大吃後會吃一包

平常都這樣做~感覺是心理作用啦~

大吃營養不均衡就調節一下~

台塩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是不含番瀉甘、西藥、農藥、塑化劑

我吃過後會感覺肚子咕嚕嚕

口感酸甜~十分好入喉

像我同事不敢吃優格~也是用這個來代替~

IMG_0484.jpg

如果要加強保養可吃2包~但多食無益喔~

並搭配300CC以上的水(我會多喝一點)

IMG_0481.jpg

IMG_0489.jpg

有助7天嗯嗯順暢,28天促進新陳代謝

警語:我認為重點還是自己的生活習慣要改變~多喝水~吃東西飲食要均衡

才能維持&恢復腸道的正常機能,維持好的菌相,提升代謝率

台塩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它有順暢3重配方-植蔬發酵物、雙效益菌、專利褐藻素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有時吃完火鍋

可能太鹹~我又是易水腫體質

隔天臉腫然後排便容易不順

我就會再補充一包

肚子就舒服多了~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經驗是

有時候排便不順太多天

氣色不好~皮膚也差

IMG_0341.jpg

分享我去坐郵輪時就是這樣~

連續幾天在郵輪上大吃大喝

吃得遠超過排出來的~

最後一天~嗯嗯又臭~肚子又大~

朋友看到照片說~你那幾天吃得不錯喔~

腸胃道不好會嚴重影響身體機能~

所以做好基礎的保養是必要的~

IMG_0332.jpg

台塩生技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IMG_0327.jpg

日常保養或是需要時就飯後一包~粉末細緻

很像吃糖粉酸甜的感覺~不必吞錠狀

真心告訴大家要重視自己的健康

用簡單的方式維持自己的基礎健康喔~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哪裡可以找得到呢?

台塩保健食品館  https://www.taiyen.tw/

屈臣氏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