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81.jpg

到了最後一天才有認真拍飯店

但因為他長太高了

共50層樓所以也很難拍阿~不能怪我

我們好像住在29樓

IMAG3817.jpg

大廳的歡迎牌

IMAG3775.jpg

從我們房間窗戶往外拍

IMAG3776.jpg

拍得到遠處那棟很有名的飯店

IMAG3779.jpg

球場~

 

IMAG3804.jpg

有人最後才想要當貴妃

這樣發呆是蠻爽的~

但每天行程滿滿怎麼有時間發呆阿???其實出國去一個地方

才幾天的時間實在是不夠好好認識這國家~

有機會泰國我也想深入了解~(已經夠像本地人了再深入了解我想大家也不會反對)

我本來以為我2016還會再去一次泰國

認真的下載一款APP可以學泰文~

沒想到我一開口根本就TAE上身(有不知道AE是誰嗎?好像要有年紀的才知道~泰國小王子阿~)

總之~我說泰語就很像是我的家鄉話阿~

我同事還說我應該去好好學的~

我很有泰國口音的韻味~

IMAG3782.jpg

因為前幾天走去水門市場都會經過路邊攤

我們飯店在四面佛的後面

四季酒店的旁邊

所以算是central world的附近

周邊算是很熱鬧~

早上超多小吃

就想像台灣商業區附近一定有飯糰或是蛋餅

曼谷則是一早就是重鹹

泰式酸辣湯.涼拌青木瓜

還有很像自助餐的攤販~

我們一直想嘗試~

但不太會夾

所以買了一家一包一包幫你包好的

我選了炒河粉

有人想吃飯買了白飯加類似打拋豬的東西

看了就很下飯

最後一天了

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IMAG3783.jpg

在這裡買了現煮的泰式酸辣湯

我的最愛

IMAG3785.jpg

一早就現煮~

IMAG3787.jpg

後來買了這一桌

泰式奶茶不可少~

IMAG3789.jpg

路邊攤小點心~甜甜的

不知道真正什麼做的

但看他在現煎就很想買

IMAG3792.jpg

一包炒河粉

IMAG3793.jpg

路邊攤買了一包荷葉

很好奇就買了

裡面是類似我們的筍乾

IMAG3794.jpg

涼拌青木瓜+小螃蟹

小販都會問你要不要加~

好像加蟹不加價

IMAG3795.jpg

荷葉裡面包小魚~

IMAG3796.jpg

這盤我稱它為~惡魔打拋豬肉飯

有個人買了吃兩口就快把我的泰式奶茶喝完~

所以我就把炒河粉跟他換

我在台灣泰勞界也算是數一數二會吃辣的~

結果~真的超級辣~

你在裏面是看不到辣椒的~一點點而已

但真的是~辣到靠北~我立馬喝完奶茶還吃糖~

後來實在無福消受~就真的沒吃完~

IMAG3790.jpg

少不了路邊攤炸雞翅~

早餐算是十分豐盛的~好飽

但我們是下午的飛機~吃完早餐我們又要去找昨天的阿姨按摩啦~嘻嘻嘻

IMAG3806.jpg

今天終於有好好地拍了~

IMAG3807.jpg

外觀是否很像做黑的~~~

但沒有

阿姨超純的~除了拿毛巾幫我擦腋下以外

服務超好的~

IMAG3808.jpg

價目表~是否超便宜~

我昨天說錯了~

2小時才是550~靠北便宜~按到爽啦~

IMAG3811.jpg

阿姨請我們喝的茶~

好好喝喔~

最後一天好好放鬆

IMAG3815.jpg

我躺的小床~

IMAG3816.jpg

牆上擺飾~

這間店真的超小~

大概把三張床而已~

但是環境真的很不錯

不意外

有人一躺下~立馬打呼!!!

我很爽快地按2個小時的樣子~

這麼便宜不按白不按~

按完就準備回家啦~

當然要來個HAPPY ENDING

後來我們懶得扛行李去搭BTS

想說直接請飯店叫計程車搭到轉機場的空鐵

然後有人根本想滯留泰國

飯店問我們要搭到哪裡~他居然跟飯店小姐說:要去PATTAYA~

ㄟㄟㄟ~我們是要去 Phaya Thai  不是PATTAYA~

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旦去了PATTAYA可是搭不上飛機了~

好險我順風耳有聽得懂他們用英文溝通~我超強的

我馬上阻止說~NONONO~Phaya Thai(並且標準口音~)

好險終於順利上計程車

但我們身上留不多前因為只想搭BTS到機場而已

但一上車計程車司機就一直要說服我們坐到機場

後來想想也好~就兩個人開始湊身上的錢

然後好不容易連銀角都拿出來湊才夠的時候~

有人不知道在心急什麼~

急著要拿給司機~結果好死不死一個煞車

銀角都飛到地上

撿起來不夠錢

我這時候摺疊刀已經拿在手上要砍了

是不能讓我好好回家嗎?

司機也一直靠夭說錢不夠~

我就一直說在地上不管他~

好險最後有讓我們在機場下車~

我的折疊刀才就沒用到了~

但離奇的歹擠不是只有這樣的~

因為我們是搭轉機香港轉

所以我回程訂香港比較晚起飛的班機

讓我可以在香港血拚一下~

然後搭國泰港龍的好處就是~

因為是同一家公司所以轉機會等你~不用擔心

到了香港機場就是要買東西的阿~

然後我也不放過吃豬仔包跟鴛鴦的機會

但剛從泰國回來就覺得好貴阿~~~~~

IMAG3819.jpg

這兩個好像就台幣一百多塊~

IMAG3820.jpg

我是不會放過買迪士尼的小紀念品的~

但我旺季拍了

因為適逢中秋節

所以去榮華買一些伴手禮送親戚~

IMAG3821.jpg

沒吃過榮華的罐裝龜苓膏~買來試試看~~

IMAG3822.jpg

我大概買了十盒肉鬆蛋捲

但是現在已經不能帶回來了~

這是人間美味耶~可惜~~~~~~~~~

終於搭上回台北的班機

落地聯絡好機場接送~

就在已經出關我們上完廁所~準備上機場接送的車子時

有人發現他的霹靂腰包不見了~

我想說~怎麼可能???我們找了不在廁所

他說:在飛機上~椅子下

此時~再也沒有人能阻止我了~摺疊刀+蝴蝶刀都不為過!!!!

但好像有隱形空姐拉住我~我默默地說~去找~

我就跟機場接送的司機兩個人在車子裡面等~

我一邊問找包包的情況~

司機還一直跟我說我不能等太久喔~我還有下一趟要接

我要是躁鬱症患者這個司機早就成為我的刀下亡魂了~

我在經歷差點被載去PATTYA跟泰銖銀角亂亂飛接著背包放在飛機上

我的理智實在再也無法成為一條線

你還在那裏跟我說你不能等~

但司機是無辜的

我也只好默默地說~不好意思~再等一下

電話終於問到說要等空姐整理完飛機送到海關這裡~還要確認身分

還有臉跟我說也有人包包不見也在等~

我說誰???他說一個國小的胖弟弟

那不就代表你跟國小生沒兩樣!!!賀阿~~~給我十字弓~我要殺了妳!!!!

真的是!!!!!但我們到台北已經半夜~我有點懶得殺人~

所以我現他10分鐘出來~不燃連機場接送都不等我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來~

終於~我們還是順利地讓機場接送在我們回家了~

看到家我都快要下跪哭了~第一次出國回來如此的感動~~~

五天的行程很豐富其實我應該漏寫很多~因為我們也有做行程表~

這次出國機+酒因為不用泰簽省了一筆~所以大概只要12000~

算是不貴喔~因為我們也不是搭廉航~

如果有不清楚可以發問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