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美但又很愛漂亮的人

沒辦法

我有個超正姐姐(號稱板橋志玲)

我小時候都幻想長大跟他一樣

當然一切真的只是幻想

你周罵我跟她長的一點都不一樣

勉強閉嘴的側面

IMAG9902.jpg

我嘴巴閉不太起來的~

照像很少正側面通常是45度角

這樣又正鼻子又挺~

所以~只要可以美

我都願意嘗試

所以我在我臉上花了不少錢~

真的很多(但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

因為我都是很微微的調整

所以我不是整型臉

我跟整型美女差很多~

我也沒有迷戀整型也沒有上癮

完全看自己需要而已~大家不要迷戀整型美喔~

當然現在的我也稱不上美

就是正常人兒已(剛才就說自己爽而已阿~)

我一直很想戴牙套

因為我上排有點小暴牙

下排牙齒有點亂

我一直知道自己嘴巴翹翹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還有的男同學說~

你嘴巴是不是閉不起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發現自己平常真的嘴巴開開

看我小時候更誇張~

FB_IMG_1432303266698.jpg

像安捷麗娜求利一樣(誰准我這樣形容自己的?)

但是不是嘴唇很像????大家評評理阿~

相較下我姐又正牙齒又整齊

天公伯阿~我是哪裡惹到你啊????

小時後以為無法改變

長大後才知道有牙套這玩意

而且我拍照如果拍到我側面大笑

牙齒會很像噴出來一樣

不好看

我找半天只找到這張照片

必竟側面不好看我哪可能留照片下來~(我外甥牙齒還比較好勒~)

1424665997393.jpg

但又礙於我是個善假郎

沒什麼錢~所以一直遲遲無法戴牙套

直到近年我一直對自己臉型不滿意

嘴巴真的太凸了~

美女側面也要美阿~

(下巴不夠縮~上唇凸~所以鼻子側面不太挺~但我可是花了錢阿~)

20160322_192833.jpg

所以又開始遍尋名醫

要價格合理的~因為我是無法一次掏出超過3萬的

就算可以分期通常牙科會要你先繳一半的頭期款~

而我剛開始諮詢大約都是10萬上下~

我差點吐血在牙醫椅上

當下我都會想說

騙妳祖媽不知道

我雖然暴牙但沒有娜麼嚴重~

幹嘛收我10萬~!!!!金光黨!!

我其實很滿意自己的笑容

但就是側面不好看~凸阿~而且我臉不正~就是有點歪

我有下巴而且是蘋果下巴~美阿~自己講!!!!

連牙醫都這樣說~

(我下顎有點寬像男人~這張看得出來從下面照我嘴巴凸凸的~)

IMAG8195.jpg

但牙醫有補一句~小厚道

靠腰~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自己有厚道~

但因為上暴牙所以小厚道就沒那個明顯~

而且我也覺得那種厚道我可以接受~

我再胖都會有下巴

但後來我的牙醫說把暴牙推進去一點

小厚道也要推進去一點

我有再三要求下巴不能變短

這是我臉上唯一我很驕傲的地方阿~不用動刀~

我這輩子大概去諮詢牙套過3次

這次第3次終於讓我下定決心

其實很大部分是因為錢

這次的金額我是完全可以接受而且不免強~

我這次諮詢了3家

費用落在6萬5到11萬~

就可以知道我選哪一家了吧~

而且第一次訂金只要1萬

超級貼心的啦~

只是要另外自費拍X光要1300元~

但姐我工作10年了

1300元我還拿的出來~

我最後選擇中和的虹佳牙科

醫生頗年輕也有耐心

但也許價格的關係~超多人去做的

所以預約都要3個月後啦~

我是過年諮詢並約診的

3月底才開始療程

算是送自己今年生日的禮物吧~

也蠻貴的~

我要拔4顆牙~才有空間拉~不用打骨釘

費用就是65000(包含牙刷.口內膏.維持器…目前得知是這樣以後有增加我再補)~

拔牙用健保~

我3月初就拔牙了~對我來說不痛

而且醫生有開止痛藥

我想說拔牙不過如此

沒想到精彩的在後頭~

上牙套分3/30跟3/31

3/30上臼齒然後在牙縫中塞橡皮筋

讓牙齒再撐開一點~好拉動

臼齒貼鐵片(矯正器)

我當晚喝稀飯就掛了一堆蛋皮在上面

而且吃一頓晚餐嘴邊肉就被刮爛了

(這樣這鼻子好挺喔~但上唇太凸~有沒有看到我的蘋果下巴~~~!!!)

20160330_202337.jpg

但這不痛

真的~相信我

就跟你平常咬到自己差不多~精采的還是在後頭

晚上要睡覺時有覺得牙齒有點痛~反正要睡了沒差

結果一覺醒來

我右邊的臼齒痠痛~~~~~~~~~~~~~~~~~~

我稍一不注意~就快哭了

東西不能咬不打緊~

是痛阿~就是牙齒裡卡了一大塊肉

但是你無法把他挑出來~要讓她一直卡~

我的天兒~阿~

這根本不打嗎啡不行阿~(大誤)

我一早馬上又吞了拔牙的止痛藥~想說稍微可以減緩

沒想到~沒有~他就是肉~一直卡牙縫~

害我一直很想哭~

甚至想動手把橡皮筋挑出來

但又很怕今晚被醫生罵

所以上網估狗一下人家塞橡皮筋的經驗

不估還好一估我真的是嚇到尿褲子了~

有人說要痛7天

痛7天我都上西天了~

真的是笑不出來~

怎麼會發明這種折磨人的東西阿~

雖然朋友一直安慰我2年後就美了

但我現在真的是欲哭無淚~

接著還有一堆生日餐~

應該是笑著流淚吃完吧~

我不誇張

我覺得比做鼻子痛阿~

所以打嗎啡很合理阿~~~不是嗎?

今天就會上全部的了~希望我明天可以吃生日大餐~

拜託主了~

以下附上自己作的圖

矯正前我的弧度是這樣~應該再斜一點

由下往上拍鼻子有比較挺~

20160322_192816F.JPG

我畫的可能比較誇張~

但就是要內縮~上唇也要~這樣鼻子會更突出~

20160322_192816A.JPG

對~我很白目找的志玲的照片

看側面多美

就是要這個斜度~

000.JPG

希望2年後我就不用在改變我的臉啦~~~~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