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JPG

我們可以陪伴毛孩的時間有多長呢?

我們就是毛孩的全部、一輩子

每一隻當我們家人的毛孩得需要被呵護疼愛~

美福跟薯寶一隻1歲、1隻6歲

我非常注重他們的身體健康

尤其他們是貴賓很愛跳~

雖然薯寶不愛跳~但是他即將邁入老年~

我已經開始注重他關節的健康

美福雖然年輕但他超級活潑愛跳

所以我都兩個一起保養~

IMG_0574.JPG

這次體驗的紐促康Nuforcare

他們是由動物營養師、獸醫師、動物行為學專家結合的團隊

已經在動物保健產業服務10多年

 

面對老化及不斷使用的關節

如果你的寶貝已經有關節問題的前兆

自然老化

體重過重

疾病或其他因素

蹦蹦跳跳

這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寶貝的關節靈活

狗狗很能忍痛

有時候等到狗狗不舒服問題已經很大了

所以絕對不可輕忽

IMG_0558.JPG

Nuforcare紐促康健骨勁使用多元複方

EPA&DHA

胺基酸鋅、銅、錳

維生素C、E

軟骨素、葡萄糖胺

MSM

幫助強化關節靈活及潤滑

讓寶貝跑跑跳跳不卡關

IMG_0557.JPG

因為他們都是3公斤多的小型犬

所以只要是錠狀的物品會自己壓碎

這次搭配了扭促康寵物用專業級磨碎器

IMG_0556.JPG

一壓即可切半

在初次給毛孩食用的實用建議可以從一半開始嘗試

IMG_0554.JPG

放進中端磨碎器

IMG_0553.JPG

像扭瓶蓋一樣的輕鬆簡單

IMG_0552.JPG

磨碎再也不費力

IMG_0565.JPG

我自己聞了一下有點像我平常給他們吃的海藻粉的味道

直接灑在他們的餐食上看看會不會討厭

IMG_0550.JPG

IMG_0626.JPG

IMG_0549.JPG

完全沒有問題~味道非常能接受

IMG_0627.JPG

IMG_0548.JPG

兩子都沒有挑食

為什麼要注重關節健康呢

因為關節一旦出問題容易造成毛孩

運動減少肌力下降

體重增加後更易造成關節的負擔

為什麼選擇健骨勁呢

適口性佳毛孩接受度高

 

 

 

 

多元複方,提供完善的關節營養

專業獸醫師、營養師共同研發

經由SGS認證、100%台灣製造

從原料到成品都經過把關

讓毛孩維持活力營養好骨力

IMG_0577.JPG

這次還搭配使用了寵物防護地墊

因為我們家有美福這隻重度跑跳者

很多地方我們都有設置止滑或是樓梯

IMG_0572.JPG

其實止滑墊是為毛孩的安全把關

毛孩跳上跳下導致骨折時有所聞

有時就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

紐促康的寵物防護地墊

IMG_0573.JPG

輕薄不卡門~表面防抓止滑~安全無毒

吸塵器好清潔~

就連用掃地機器人都沒問題喔~

 

IMG_0570.JPG

IMG_0571.JPG

表面防潑水技術~不小心沾到一點水可以快速擦乾

背面不殘膠可重複使用都OK

背膠如果使用一陣子

可機洗手洗~自然陰乾後即可恢復黏性

IMG_0255.JPG

我把防護地墊黏在美福時常跳上跳下的地方

他跳了好幾次都不會滑動~他也不會滑壘

可以說是十分安全~

像我如果只有七片~我就是使用在他常跳的地方

如果多片一點~鋪大塊一點的空間都很適合~

IMG_0568.JPG

IMG_0569.JPG

建議如果家中有年紀大一點或是跟美福一樣愛跳的狗狗

一定要加設防護地墊止滑喔~

這不僅是安全~更可以延緩毛孩未來關節的問題~

為毛孩的安全把關~我覺得防護地墊真的非常棒

這次分享的東西真的都非常實用~

而且跟毛孩家人的健康有關

跟我一樣愛狗狗的的朋友快來參考

官網:紐促康Nuforcare 寵物營養保健全系列

FB粉專:紐促康 Nuforcare

IG:nuforcare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