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JPG

我的肌膚一直是狀況比較多的

無論是臉還是身體都一樣

所以有時候不太喜歡擦過多的的東西

反而容易讓自己的肌膚成為實驗品

但是每天都要上妝

臉部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IMG_0585.JPG

一直覺得艾莉絲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從他開始自創研發唯有機Oui Organic 品牌

我也一直默默地在追蹤

唯有機Oui Organic 來自法國巴黎

產品包含香氛精油、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和香水

全系列產品選用最優質的天然有機植物作為基礎成分

以精油花水配方作為天然香氛

並通過歐盟有機組織EcoCert的有機/天然認證

同時兼顧環保與愛護生態環境

這次體驗的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是我最喜歡的清新淡雅香氣

平時也都會購買橙花香味道的香氛產品

艾莉絲在自創研發品牌的初期

還特別找了法國美妝保養大廠合作研發製造

只為了打造出最好的品質

唯有機 Oui Organic 也是通過歐洲有機認證保養品

使用起來加倍安心

IMG_0239.JPG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是香氛保養系列以OUI ORGANIC的首發

擠出即是泡泡的設計

省去平常還要搓揉起泡的時間

細緻的泡沫分子小更容易帶走臉上毛孔的髒汙

IMG_0518.JPG

 Oui Organic用對肌膚最安全無毒的成分

各種膚質都適用

成分添加甜杏仁油淡妝亦可卸除

IMG_0247.JPG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使用起來非常滑順

在臉部劃圓清潔的過程中

橙花木質調的自然香氣讓心情也跟著放鬆

IMG_0248.JPG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

含有99%天然成分及20%有機植萃

還有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

蘊含9種天然花果及木質萃取精油

富含 甜杏仁油、 有機庫拉索蘆薈、赤蘚糖醇等

適合全膚質

IMG_0246.JPG

在用清水洗淨的的同時

一直感覺肌膚滑滑的~

溫和無刺激感~擦乾後肌膚即有保濕滋潤的感受~

臉頰立刻會發光

IMG_0243.JPG

真的很喜歡這種泡沫慕斯類的潔顏品

唯有機ouiorganic的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更是給我全新的感受

讓我把潔顏品的標準又提的更高了

如果想和艾利絲還有我一樣想要呵護肌膚

同時又保護地球環境珍惜生態

請你一定要跟我一起試一下~

IMG_0238.JPG

參考資訊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qXw7b

IG: @weorganictw

臉書: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