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3.jpg

又是我最愛的美妝盒啦~

每一次的產品都不會令我失望的!

這一次也是滿滿一大盒~

有保養的有洗得有擦的~一次滿足好多願望~

2021年的第一盒就給大家好料~

IMG_8918.jpg

外盒好符合近期的天氣喔~

台灣真的冷到下雪了~

淡藍色的雪景造型超應景~

IMG_8917.JPG

2021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 (隨機一入)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一樣~每一個我都超喜歡~超實用~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IMG_8914.jpg

IMG_8907.jpg

有我最愛的香水洗髮精~

這款是控油款

雖然我頭髮算是不太會出油~

但冬天有時懶得洗~還是會出油啦!!

IMG_8955.jpg

IMG_8953.jpg

這款是韓國銷售NO1. 專櫃級奢華香水洗髮精

護理頭皮x淨化控油x淡雅蓮花香

IMG_8954.jpg

但我覺得這一款的香味~偏果香~

有葡萄柚的味道~頗清爽

無色淡香~泡泡細緻~

IMG_8951.jpg

純淨草本的舒緩護理➡積雪草、茶樹、尤加利樹植萃

天然健康的植萃滋養➡青皮、水薄荷等草本萃取

我只能說~用香水洗髮精洗完的感覺就是清爽~芳香阿~

積雪草成分能調理頭皮~

一掃我3天沒洗的油膩感~哈哈哈哈

這款偏淡香~如果不愛太香的人可以接受喔~

 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IMG_8916.jpg

有蜜濃基本上這一盒就是超值了~給分

必買必買!!!!!

IMG_8909.jpg

 MINON蜜濃一直是我很推薦給大家的平價保養

它特別針對脆弱肌膚~我非常喜歡~

IMG_8910.jpg

這罐MINON蜜濃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MINON獨家配方:添加11種胺基酸

包含9種保濕胺基酸與2種清透胺基酸

保濕胺基酸除了補充肌膚缺乏的胺基酸之外

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Parabens防腐劑,弱酸性

恢復透亮有彈力的水潤肌

IMG_8875.JPG

它超高保濕配方深層滋潤~

質地濃稠~但好吸收

最適合我這種脆弱又乾的肌膚了~

IMG_8941.jpg

平價保濕我真的很推蜜濃~化妝水跟面膜都是~

有蜜濃MINON的美妝盒買就對了~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IMG_8919.jpg

不用我多說了~大家都知道我護髮控!

1月份美妝盒還有這瓶

1959年創立法國No.1國民保養品牌以植萃為本的保養護膚品牌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IMG_8946.jpg

它是乳狀~在洗髮吹乾頭髮後使用~

它含高濃度有機荷荷芭果萃取

富含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

具獨特天然滋養、強韌功效

IMG_8956.jpg

頭髮至少吹8分乾~

均勻抹上頭髮~

我一樣會加強髮尾乾燥處~髮根不要太多~

IMG_8947.jpg

含有有機龍舌蘭根莖萃取~

使頭皮健康髮絲強韌~

IMG_8949.jpg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這款最適合我這種受損及乾燥髮~

質地不會油膩~也蠻好吸收的~可以試一下喔~

SEDOU 清朗/最優雅/5050淡香精

IMG_8992.jpg

我這香香公主~一定要擦香水~

SEDŌU以非主流的氣味重新定義嗅覺作品

獨樹一格的裸感木質輪廓

串起六款氣味背後代表堅強 SEDŌU 的香氣特色以中性為主軸木質定調

給人平衡溫潤感

為了讓香氣延長、更適合台灣緯度氣候

全系列經典淡香精很適合在台灣一整年使用

隨著季節交替,時序因為空氣濕度和溫度改變,能產生不同驚喜碰撞

IMG_8988.jpg

我拿到的是這款~B. CHIC「最優雅」

過去比較沒聽過這牌子~

IMG_8989.jpg

「最優雅」香氣創作詮釋來自夜晚炫光的疊影

【迷樣光影,勾勒出女人性感及柔媚的印記令人著迷的婀娜多姿,神秘卻自信】

說是淡香精~但我覺得餘韻蠻豐富的~很持香~是較成熟的感覺

IMG_8986.jpg

一開始聞香的時候它非常非常的淡~

很清新的風信子開頭

IMG_8985.jpg

當你將它與肌膚問度接觸時~

立刻散發出不同的韻味~

TOP : 佛手柑、風信子

HEART : 茉莉、玫瑰、伊蘭伊蘭

BASE : 白麝香、木質、鮮苔、紅茶

IMG_8987.jpg

我覺得紅茶+木質+白麝香的味道非常的明顯~

是一種神祕又經典誘人的味道~

蠻特別的~有別於我以往喜歡的味道!

IMG_8991.jpg

我覺得算中性的味道~木質跟白麝香後續很突出~

男生擦也不會覺得奇怪~就用1月份美妝盒來試一下吧~

德國施巴嬰兒Sebamed Baby嬰兒潤膚乳液

IMG_8913.jpg

大家都知道~施巴是全球第一個生產 pH5.5

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的原創品牌

所有配方特為嬰兒及敏弱肌膚研發

無論媽媽寶寶都喜愛~

IMG_8920.jpg

施巴嬰兒潤膚乳液有高濃度洋甘菊植萃精華

植物油脂萃取以及尿囊素、乳酸鈉、卵磷脂等多重保濕因子

能修護肌膚,保水、舒緩,使用質地水潤清爽不黏膩

維持肌膚水脂平衡,pH5.5鞏固肌膚皮脂膜

IMG_8905.jpg

用過施巴的都知道阿~

要給嬰兒用的~添加物當然愈少愈好~

絕對不能給寶寶的超嫩肌膚受到任何傷害

IMG_8903.jpg

護膚乳液也不例外~

幾乎無味~雖然是乳液~

但是一抹即便得水潤~化成水狀好吸收~

更別說油膩了~超級清爽保濕~

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柔嫩健康

pH5.5 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

天然保護膜提升皮膚保護力

嬰兒好用~給大人當然也好用喔~

施巴 嬰兒泡泡浴露

IMG_9012.jpg

歐盟ECARF國際抗敏認證的pH5.5不流淚配方

溫和不易刺激,保護寶寶嬌嫩眼部與淚腺

不流淚很重要~我個人也很討厭用任何產品會熏眼的~

IMG_9010.jpg

科學實驗改善肌膚緊繃及乾燥~

也是大人小孩都是盒的沐浴乳~

如果不喜歡太多化學香氛的一定會喜歡施巴~

施巴系列的味道都大同小異~

我用過運動系列也是~比較單純的味道~泡泡細緻

質地本身也是透明~

添加洋甘菊植物精華~乳酸納

減輕肌膚乾燥~舒緩並提升肌膚保護力

IMG_9011.jpg

洗後可感覺肌膚的細緻感~

泡泡浴露不但可以當沐浴乳

也可以利用蓮蓬頭沖水

浴盆中沖出柔細泡泡

用過的都相信很多新手爸媽用過~

還沒用過想嘗試的也不要錯過喔~

對這個月份的美妝盒心動了嗎?

快手刀搶喔~慢了就哭哭囉~

ButyBox 美妝體驗網https://www.butybox.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