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5.jpg

過年前後的冷氣團

真是把我給冷歪了

連皮膚也冷壞掉

混合性肌膚加上一直戴口罩

乾燥脫皮樣樣來

皮膚一旦乾

細紋就出現了

蘭蔻首次將費時30年研究成果「酵素科學」

運用在專為我們亞洲肌膚的全新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簡稱極光水

IMG_0602.jpg

我剛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化妝水~

原來~它不一般(我才一般~我全家都一般!)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是以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IMG_0600.jpg

乍看精油好像不太多

3%「天然植萃精油」裡

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能修護肌膚保濕再升級~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含有極淨亮 天然植萃酵素

揮別暗沉,讓肌膚淨亮有感

山毛櫸芽萃取

以-20°C凍存封存山毛櫸芽之酵素活性

再由蘭蔻實驗室採用超高頻技術精萃出高活性分子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能緊緻毛孔

就是讓肌膚勻淨發光的秘密武器

IMG_0599.jpg

如上圖

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超極光活粹晶露》瓶身

每瓶極光水瓶中均附有一只蘭蔻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仙女棒)

藉由「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

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IMG_0596.jpg

混合後的極光水

油水相融~舒適不黏膩~極速吸收

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

立即感受到極光水的水潤保濕~

IMG_0598.jpg

擦完肌膚立即透亮~免拍打

極光水質地很溫和不刺激~

連小幫手擦了都很有感~

IMG_0588.jpg

我個人覺得平時擦這一罐就很保濕了

根本不需要再擦其他的~

除非你真的是乾枯的水井就另當別論~

我在海邊吹風一整天肌膚還是很明亮

真的讓我很驚豔

大家都知道酵素對人是有很多好處的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酵素就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

蘭蔻以調節肌膚細胞內的酵素著手,

運用酵素科學打造全新《超極光活粹晶露》

IMG_0601.jpg

出去玩三天

我都靠這罐撐著~

表現得非常好~膚況穩定~甚至讓妝感服貼

一整天持續綻放明亮光澤

IMG_9957.jpg

IMG_0586.jpg

雖然這一罐價格不是太便宜~

但我個人可以當化妝水+精華使用~

一罐抵兩罐~所以算是很划算的~

大家也可以先靠櫃試用一下~

體驗仙女棒打出讓肌膚發亮的極光水

相信大家也會喜歡喔~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