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3.jpg

我是上班族

每天化妝~

假日化更厚~

但其實我超懶惰

所以每次卸妝都要我的命

我個人愛用卸妝的產品大概是

水>乳>油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不太愛用油~

我現在就是用雪芙蘭水潤保濕卸妝水

但不諱言水定不會比油類好卸

所以卸的次數需要多一點

IMG_3982.jpg

這次來體驗雪芙蘭卸妝全系列

油乳水一次體驗完畢

找了個化大濃妝的一天來實驗看看

第一罐是雪芙蘭眼唇卸妝液

可以看到跟市面上的眼唇卸妝液差不多

剛開始都是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態

所以使用前請搖勻~

IMG_3983.jpg

如同我上面圖片的步驟

稍微敷一下眼妝

可以容易把眼妝擦掉~但要輕擦喔~

大概一次敷一次擦掉我覺得就蠻乾淨的

而且不會熏眼~不致掉淚

唇彩我擦的是唇釉

IMG_3984.jpg

比較厚重~所以我覺得需要多擦幾次~

但也是好推擦的~

右半臉我都使用偏油狀的試驗

所以臉部我用雪芙蘭清爽保濕卸妝油

IMG_3985.jpg

我自己覺得啦~油類都會比較液溶解化妝品~

但是就看個人愛不愛~

所以臉上的粉也是很容易被卸除~

因為是採用舒緩型植萃油

溫和的油脂,使用後不緊繃

但也不會太油~

厚重濃妝也可輕鬆卸除

接著左半邊~我就採用乳及水來卸除喔~

IMG_3986.jpg

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

針對脆弱肌膚~

調配接近健康肌膚的弱酸性pH值

可溫和卸妝

乳就更溫和~

也是敷一下眼妝即可推擦掉~

沒有刺鼻味~我覺得很滿意

IMG_3987.jpg

當然唇妝也是輕鬆卸除~

我覺得比油更無負擔

最後臉部我用雪芙蘭卸妝水《控油淨白》純水無油

IMG_3988.jpg

跟我現在在用的那瓶有點像

雖然是水狀但還是可以卸除簡單的彩妝~

而且很清爽~

卸完無負擔

肌膚也感覺潔淨有濕度

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IMG_3989.jpg

兩邊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乳跟水狀~

對我比較脆弱的肌膚比較無負擔也輕薄~

但因為每個人的膚況都不一樣

一樣米養百樣肌膚呀~

所以大家自己選擇自己適用的喔~

請參考

雪芙蘭卸妝全系列

https://www.shop-cellina.com.tw/products-list/type/1/id/47

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綺綺膚況:混合敏感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