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

大家對她的美容油都不陌生

我自從上次體驗一次芳療

也是深深愛上

DARPHIN以最珍稀的天然花植萃取濃縮花植珍貴能量

提供人體欠缺的Omega 3+6

透過深入淋巴循環全面啟動肌膚自我淨化

現代人壓力大

壓力常常反映在生理上~

像我在生理期更是反應在臉上

暗沉.粗糙樣樣來

過去生理期前總是容易有粉刺小痘

但最近生理期快到

臉上突然變得很乾~

甚至有皮屑~

真的是嚇歪我~

美容油的保養~

是近幾年十分流行的肌膚保養法~

無論用在身上或是臉上

雖然我本身不愛油性肌膚

但人的肌膚總是需要點油來滋潤跟保護

這次體驗使用兩款DARPHIN的美容油

跟上次芳療使用的茉莉剛好不一樣

大罐的是DARPHIN 創新推出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系列

由岩蘭草、真實 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

能滲進肌膚增加淋巴淨化療癒

讓肌膚有效“健康循環”

小罐的我拿到的則是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超可愛的小~適合帶出去旅行

內含成份

茉莉精油、鳶尾花原精、伊蘭、大馬士革玫瑰、橙花、永久花、廣藿香、純正薰衣草 

雖然都是美容油~

但看到光顏色就有點差別喔~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顏色稍微淡一點

專門用來紓壓調理

超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由寧靜之油- 岩蘭草調和而成

去DARPHIN芳療做臉的時候

芳療師也是會先在手心滴個3-5滴的精露

用手心稍微搓熱後

叫我深吸一口精露的味道~

由鼻腔達到第一步的放鬆~

通常是藉由吸嗅、按摩和泡澡等方式  

讓精油從呼吸道或肌膚毛細孔進入身體內

或者搭配淋巴引流按摩法

但我這次就只先按摩臉部了~

一次3-5滴

擔心不小心倒過量就用手指先沾吧~免得浪費~

但我的經驗是

DARPHIN的產品是很好吸收跟在肌膚推勻的~

所以真的不用到太多~

大概這種量~

小瓶口也比較小~

就比較不擔心~

步驟大概就是

手心搓熱

在鼻子深吸嗅

再開始臉部按摩

我得說~在鼻子吸嗅這步驟蠻重要的~

你先由鼻腔得到DARPHIN精露的舒緩

再開始將手心上的精露往臉上按壓.按摩

只要能將精露讓臉部肌膚均勻地吸收

其實按摩手法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可以挑自己最喜歡的方式~

當然DARPHIN也有他們自己一套芳香精露按摩手法

獨家「淋巴引流按摩」 

能夠代謝老深入底層廢毒素

促進淋巴淨化與循環及新陳代謝

每一滴都有感的淋巴淨化

有感的肌膚修護

小瓶裝的也能隨身攜帶

感到壓力不適時

取一滴擦在耳後、胸口

或護手霜中調勻,隨時隨地的舒緩放鬆

當肌膚發出求救訊號

暗沉~乾屑時~

適時地用DARPHIN的精露按摩放鬆

因為精露的天然香味~

也讓睡覺時達到真正的放鬆也同時修護肌膚

一舉兩得~

有在使用美容油或是想嘗試美容油的各位~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都能讓肌膚及身心感到淨化

真的不必怕油~質地十分吸收~

推薦大家嘗試一下~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Darphin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