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45.jpg

在無聊都會去時代廣場看看現在的裝置藝術是什麼

這次有點無聊

但是杯麵好可愛~

IMAG6053.jpg

時代廣場戴聖誕帽~

因為這次意外的香港行

所以我特地訂了從沒買過的檸檬王

照片取自老香港檸檬大王官網

A_01.jpg

但因為我懶得排隊~

所以我訂的是網路大推的另一家

也很好吃~帶回來送人大家都說不錯

因為老香港檸檬大王的車沒有固定地方

你還得看你去的時間他停哪裡~

所以我在我FB徵求大家合購30包~我請她送來飯店

結果一下就團了55包惹~

大家好厲害~所以我扛了29吋的行李箱就為了裝檸檬王

我在台灣就網路下單

跟他說我幾號會去住哪個飯店~

請他送去~他很快會回信~還會打電話

結果可能我太早訂

我到了香港第二天他還沒送來

我趕緊寫信問他~

老闆很老實地說他忘了~好險他可以馬上送~

把錢交代給酒店我們就可以出門~第二天晚上回飯店

其實他就送到了~其實體積不大~但集合起來頗重的~

網址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Walker.Walkerland/info/?entry_point=page_nav_about_item&tab=page_info

我還多訂其他口味試吃~

都不錯~不會酸很甘的檸檬~

兩種吃法

一種直接吃一種沾他附的甘草粉~

各有風味~

另外

這家賣的其實比網路上說得上還那家便宜~

這裡一包20港幣~其實就要80台幣~

所以說便宜也還好~但跟另一家比起來是便宜多多多惹~

 

時代廣場的附近的希慎廣場也是我必去的

除了他的裝置藝術

樓上的滿記也是不能錯過~

這次聖誕節是SNOW BALL跟超大扭蛋機~

超可愛的~

IMAG6056.jpg

IMAG6065.jpg

超想紐~好像要在希慎購物才行~

IMAG6076.jpg

我的褲子跟鞋子都是前兩天在H&M現買穿的~

IMAG6080.jpg

可愛的咖啡屋~

閒晃完還是無法錯過評價米其林~

所以又去了添好運~

荷葉飯也是不能少~

IMAG6084.jpg

有新菜就會點來吃~

焗皮叉燒包也是不能錯過~

IMAG6086.jpg

IMAG6087.jpg

IMAG6088.jpg

蝦餃~

IMAG6089.jpg

吃完就要回飯店拿行李了~

這次抽獎中的香港之旅真的很省~

飯店連早餐都有~

只是不好吃而已~

所以我們不必再花早餐錢~還包了一晚米其林一星~

下次在抽中這樣的好康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會多做善事的~拜託再讓我抽一次~

最後看著香港機場的施華洛世奇聖誕樹一一不捨地離開香港

I'LL BE BACK~~

IMAG6090.jpg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