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19114.jpg

首圖是我新換的大頭貼喔~

我寄擠很喜歡~~~

今天的主題是第四個月拉線~~~

本來想撐超過一個月再去拉線的

但因為我這禮拜舔不知恥的吃咖哩

想說快要拉線了

吃一下不會死

就很開心的阿恩阿恩~大口給他吃下企

沒想到真的~~~黃得要命

透明的現變成超黃

照鏡子都感到不書胡~

我自己看了都作嘔~反芻

星期四要去跟廠商提案

我怕我一開口對方就吐惹~

這我可承擔不起

失去訂單不打緊

我還要陪他醫藥費

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阿~~~?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去調整好惹~

免得托更久~連牙醫都吐惹~就不太好惹~是否~~~~~

想說上次牙醫放過我

沒有給我拉太緊

導致我上次吃東西很順利

好像不瘦還反胖~哈哈哈~搞什麼東西啊~~

我要投訴!!!!減肥無效~~~我要退費!!!

對~我是矯正~不是減肥保證班~所以抗議無效

只能怪我寄擠吸收太好惹~

今天醫師看了一下

一樣說上排要準備後退

但卻沒有拉透明線

還是只拉下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算了~下面牙縫還是比較大

我相信醫生~

本以為這次又是很EASY的要回家了~

又要減肥失敗了

結果

想不到牙醫真很又創意

想到新的方式要整我~

他說了一句~等一下牙齒有髒東西要清一下

ㄟ~沒想到我今天沒用牙間刷就被抓到有肉渣了嗎??真糗~~~~給我個糞坑跳吧~

雖然不是帥哥~但你想想被人發現有菜渣是多丟臉的事情啊~

沒想到~歹擠恩璽安餒ㄟ~

是我不知道怎麼刷牙的~把東西擠到牙縫去了

居然長了牙結石

連醫生都覺得怪

而且只有右邊

所以他開始幫我洗後面的牙~把牙結石搞出來!!!

他說:會有點酸喔~

拜託~醫生你說話也太保守了吧~

什麼酸~?真它媽的痛~

清完後醫生也只淡淡地說~有傷口要擦藥~清得比較深

ㄟㄟㄟ~我牙肉不是肉嗎?醫生你怎能如此狠心???

雖然你是對我好~但我溯了兩杯血水阿~~~我都血壓低了~

結果醫生又說上面也有一點

又把我壓在椅子上處理惹~~~

又溯了一杯血水~~~喔~痛啊!

又讓我想起之前牙齦大發炎長膿的狀況~

想到就腿軟~

洗完牙下次也是3~4周再回診~

牙齒隱隱作痛!!!!

晚上吃飯要換邊惹啦~~~

但我下排牙齒真的站起來了~更正一下是犬齒~

照片來囉~大家深呼吸

但為了大家好

我已經有把他調白囉~

只是有點口水跟蛀牙而已啦~誰沒有~哼!!!!

IMG_20160719_221129.jpg

我門牙小時候撞到男同學的頭

碎掉一點

但我不在意

很有特色阿~哈哈~而且我不會想要把她補齊~

現在名模不是都降嗎?(誰是名模????)

 

IMG_20160719_221155.jpg

下排有隱隱約約的透明線有看到嗎?

然後最邊邊下排他本來是躺著的~

已經站起來了~

但因為他長得很畸形

導致有縫~算了算了~整齊沒暴牙就好了

這樣就很美惹~~(誰說的????)

IMG_20160719_221231.jpg

以上就是第四個月囉~大家參考一下囉~

有很噁心嗎???還好阿~~~~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