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兩天拍的閉嘴照喔~

IMG_20160601_070733.jpg

終於

距離醫生口頭承諾2年的時間

已經過了2個月~

說真的超辛酸

但這2個月有愈來愈適應了

因為我剛帶的第一天就牙齦發炎

大長膿~還去給醫生擠

整個飆淚

痛到吃不下也睡不著那種

臉也腫~超可怕的

我還以為2年都要這樣度過

差點衝去牙醫那裏叫他把我的牙套拆了~

太痛苦了~

好險後來有漸入佳境

慢慢適應~

藍色橡皮筋在大概一個月時

我也自己把他挑出來

因為看網路有人說不能塞太久

我自己挑出來發現~握的田阿~

 

IMG_20160525_105943.jpg近期牙照~已經有美白囉~

藍的變黃色~而且超臭!!!(如果你現在在吃飯~那~~~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而且還卡有一點牙垢

我可是照三餐刷牙+漱口ㄟ~

而且還是李X德林的漱口水~

真他媽的辣~世界上最辣的不是辣椒~而是李X德林漱口水

我這麼愛吃辣的人~被漱口水辣到要配水喝~

但漱完真的有差啦~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而且我才帶2個多月

我已經用掉4大罐.4小罐了

根本在酗漱口水阿~

我這麼努力還蛀牙我就認了啦~

而且每次吃完飯都一堆菜飯肉卡在牙套上

我吃進去的可能卡住一半吧~

是說~各位如果挑菜出來會吃掉嗎?還是?(如果你現在還在吃飯~那~~~我還是只能對你說抱歉...)

我都覺得卡超多菜超浪費阿~

其實到第一個月後期~

我可以咬一點東西~

但無法撕碎那樣~

也是要直接吞~

我第二個月回去找醫生

他幫我把牙套拉緊

我又重新回到牙軟班

用吸管喝水都痛

然後只能吃粥~

但過一周就又可以吃一點其他的了~

而且牙套痛的地方不會固定

會一直跑來跑去

他跑到那個地方就是連刷牙都痛到想吞牙刷自殺的地步~

我都會想我是哪裡得罪醫生他要這樣整我

我自己剛開始會自我感覺很良好

想說牙縫被拉近了~不錯不錯

我阿姐會定期看我的牙齒

有一天他就說

你下排牙齒變超整齊ㄟ~

我還很厚臉皮的說:我本來就整齊阿~

放屁~我回去翻以前照片~根本像是被推倒的保齡球~

現在真的整齊很多~超爽的~

而且拔四顆牙的牙縫小很多~

已經塞不進一顆牙了~

所以真的是有進步喔~~~

自己心裡默默想說稿不好不用2年喔~轉圈~

後來在一次回去調整有問醫生我的進度還OK嗎?

他說還OK~

而且我大臼齒有一個鐵片在某一天我要睡覺時他掉了

我超慌張把他捧去找醫生

結果醫生很淡定說:掉了就算了

目前還用不到~哈哈阿~那幹嘛整我啊~

而且本來每次回去預計要繳2000~3000

但我五月實在太窮

第二次回去我沒繳錢就烙跑了~

但是牙科很好啦~也不會因此暴力討債~

做完前付清就好啦~

這兩個月大概是如此~

但我發現戴了牙套後會特別注意有戴牙套的人

會很好奇他戴多久了?多少錢?

如果他戴的比我晚就會很爽(變態!!)

然後講話大舌頭~

因為咬舌頭跟大什麼你只能選一個~

所以只好大舌頭了~除非講話不要太快

但我沒戴牙套前是機關槍ㄟ~

現在變成大舌頭的機關槍~馬的~超丟臉的

一點都不酷!!!!

然後嘴邊肉一直被刮爛也放棄用軟蠟~

反正他就一直刮~我也沒用~

習慣惹.....

跟我一樣剛戴的加油喔~

一起變真美人吧~

20160528_203641.jpg其實我戴牙套不會刻意閉嘴笑喔~那樣會更醜!!!

IMG_20160529_011919.jpg甚至~可以讓自己更醜~

IMG_20160528_111306.jpg我覺得我笑得還蠻自然的阿~但為什麼我同學都覺得我故意啊???

而且我有個同學一直說我像小S

小S的粉絲不要打我~我下跪道歉!!

我也很愛他,也有發摟他的Fb

但不是我自己在講

從我少女時代就有人說我像ㄟ~

但我以前超醜我變超多ㄟ~

可能我醜的時候小S 也還沒戴牙套所以像吧~

那我整好可以變成國際美人嗎???

像他當然是好事阿~

我期待戴完牙套後能更像~

真的很妙~為什麼我姊像志玲我像小S啊?

還是其實他們兩個是姐妹兒~

到基因哪裡出錯惹????

好想唱"雷鳴"的DNA出錯

~噗妖怪我 只好怪DNA出錯~~

我好老派~

 

arrow
arrow

    LDS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